close
   之前芊媽一直跟我推薦這家炸醬麵,說是非凡電視有去採訪過的,所以今天就邀她帶我ㄧ起去品嚐一下,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為在八德路裡的一個小巷內,那附近不僅警察多,停車位超難停,繞了好幾圈才卡的一個位置ㄋ,走在店門前就被熱情的老闆吆喝入內用餐,在門口的玻璃窗上,就貼著非凡採訪的照片,更是引發我更多的期待。




    芊媽極力推薦的北方炸醬麵(豬肉)$75元,大把的小黃瓜絲,還有超多量的炸醬舖在麵上,麵是屬於粗條的手工拉麵,炸醬麵吃起來不會很鹹,不像我記憶中加了甜麵醬和豆瓣醬的那種,屬於清爽型的吧,但是絞肉中的肥肉比例稍多。


    牛肉乾拌麵$75元,醬料的部份感覺比較濕,好像有勾芡過的,除了牛絞肉外,還有大量的蔥和辣椒,我吃起來還有很濃的胡椒味,這兩樣比起來,我較愛炸醬麵。


    我點的是茄汁牛腩麵$120元,因為芊媽已經點了我想點的炸醬麵,反正吃她的就好,看到坐在隔壁桌的點了牛肉麵,我也跟著點,這茄汁味道偏甜,湯上面有浮著厚厚的油,我猜麵應該和乾麵類的一樣多,但是我又多了湯,真的是吃不完,尤其喝到最後,更覺得油膩ㄋ,幸好店面提供無限量的奶茶和麥茶,聽說有時候還有山粉圓ㄋ,我喝ㄌ很多麥茶才把油膩感降下來,但是中午吃的牛肉麵讓我撐到晚上10點還覺得飽,實在是太適合學生們用餐的地方。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7號 
電話:02-23511162
OPEN: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