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寶已經7個月大了,一直跟Doris媽媽說要去看水瓶寶,遲遲都沒有辦法約成功,等到這天終於可以成行了,所以水瓶寶轟趴正式開幕。

    水瓶寶是個大眼妹,而且非常的有人緣,Doris媽媽說現在這時候的嬰兒是最好玩了,水瓶寶更是其中的佼佼者ㄋ,因為連不太會哄小孩的Lanny阿姨都輕易的讓水瓶寶呵呵笑,真的是超可愛的啦!!隨便作一個動作都可以把水瓶寶逗笑,愛笑的小朋友最可愛了!!!!水瓶寶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像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超愛亮晶晶,所以我的玉珮項鍊、Baby-G手錶,和沛小筑阿姨的小魚項鍊,都無一倖免,完全被水瓶寶相中。

    今天的水瓶寶轟趴成員都是Doris媽媽在C公司的同事,有懷孕8個月的小孟,還有快要開業的星相家沛小筑,還有提供此次轟趴全部食物的素芬姐,真是超感謝素芬姐的,讓我們兩手空空來,還吃的飽嘟嘟的回家。

    現煮水餃,我們5個大人幾乎吃掉了80顆,可見有多美味,雖然素芬姐一直說菜價變貴了,高麗菜少了許多,但是還是很美味的啦!!尤其是熱心的素芬姐親手下除現煮的ㄟ~


    雞卷&紅燒肉拼盤,這兩到小菜就是很有古早味說.....別看那紅燒肉照起來好像乾乾的,吃起來可是粉嫩的,雞捲配上特製醬汁,會讓人ㄙㄨㄚˋ嘴到一口接一口咧。




    豆乾&海帶&粉肝拼盤,豆乾和海帶都滷的很入味,香氣十足,就算沒有沾醬還是很好吃,特別的是那粉嫩嫩的粉肝,也是滷到一個夠味啦,食物的鮮甜完全展現的一覽無疑。



    白切雞素芬姐一直嘀咕沛小筑沒把雞肉排盤排好,所以賣像很差,不知是否真的排的不怎美觀,後來回想起來,這道我ㄧ口都沒吃ㄟ。



    滷筍乾,真的是超美味的,我幾乎喀掉半碗,不是太鹹又有鮮脆口感,很像日式拉麵裡附的筍乾,美味美味啦!!



    涼拌毛豆,夏天的時候,來盤鮮甜的毛豆,配上冰涼的啤酒,喔~真是超過癮的,可惜我不會喝酒,所以就乾啃毛豆囉,看到堆的高高的毛豆皮,也是一個很大的樂趣ㄋ!!!


    因為剛好小孟的生日快到了,熱心的素芬姐還提了蛋糕過來,看看這蛋糕上鋪的新鮮水果,這可是麵包店老闆掛保證ㄉ新鮮喔,內層的水果和藍莓醬,讓這黑森林蛋糕多了一份清爽。


    提拉米蘇是我從COSTCO帶過去的,大家可以想像嗎?我可是跟店員要了個高一點的箱子,將蛋糕擺在箱子裡,再用繩子固定在我的噗噗後座上,從永和騎到樹林,還加上小迷路一段,到了Doris家時,已經有點融化了,還有點撞到,喔~真是超佩服我自己的啦,怎會有勇氣做這件事情。食用後......我覺得那巧克力很油,提拉米蘇的起司餡因為有焦糖味反而容易膩,但是裡頭的蛋糕浸上咖啡的味道,還真合我的口味ㄋ,因為只有裡頭的濕潤的咖啡蛋糕還OK,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