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ウ君帶我到他從小吃到大的餐廳,可能因為在敦化國小讀書的他,一直覺得那附近的東西都是最熟悉的吧,這家店是我永遠都不會走進去的那種,為何ㄋ!?因為看起來就很古舊,裝潢和名字都是,要不是這次 コウ君熱情相約,我才答應一起去「芳田咖啡‧咖哩專賣店」用餐ㄋ!

    因為在台安醫院的對面,所以一直到下午2點人客還是很多,這讓我鼓起了走進去的勇氣,看到外面玻璃櫥窗上還有展示品,感覺還挺美味的,好吧!就進去吃吃看吧,一進去就有一位熱情的服務生招呼我們到2人座的位置,此時附近都還是客滿的狀態,當我們點餐後在等待時,人潮才開始變少。

    因為熱情服務生努力介紹+49元就能將例湯換成酥皮濃湯,所以我和 コウ君都換掉了,酥皮的味道很香甜,濃湯的味道算普通吧,料挺多的,一碗湯就可以吃飽的那種。

     コウ君的主菜點的是海鮮燉飯,我偷吃了一口,味道普普......海鮮味道不夠,如果多了蛤蜊來加強海鮮的鮮味,應該會更棒吧,只可惜蛤蜊只有2枚,蝦子倒是有6隻咧,蝦子的口感很新鮮。

    既然是咖哩專賣店,當然是要點咖哩來吃吃看囉,我點的是咖哩雙拼(雞+牛),本來以為份量會很多,但是一看還好,左邊是牛肉,右邊是雞肉,牛肉用的是牛腱肉,煮到很軟嫩,可惜肉質的咖哩味不重,但是算是好吃的牛肉了,雞肉用的是雞腿肉,肉質的咖哩味比牛肉重一點,兩邊的咖哩醬都是一樣的,不辣有點偏酸味的咖哩,說不上特好吃但是也不難吃就是了,白米飯煮的不錯,吃的出來有加沙拉油去煮成的白米飯。



    甜點是紫米粥,不是很甜,感覺很濃稠,可惜紫米的味道不夠濃,應該是紫米用的不夠多吧!

    我的飲料是金桔茶,金桔的酸味算是夠的,但是香味不夠濃郁,也沒有加其他果汁的味道,算是很純正的金桔茶,在濃郁口感的咖哩後,來到金桔茶果真有去油解膩的功效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47-1號  
電話:02-2775-2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