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生日,所以選在離家近的双聖餐廳慶生,因為平常日中午有商業午餐,點主餐加10元就可有湯或沙拉和飲料,真的很划算,所以我們點了一道嘉年華沙拉,很熱鬧的擺飾,正好適合這天慶祝的日子,可選牛肉、碳烤雞肉或是火腿,我選擇的是碳烤雞肉,果真蠻美味的說,裡面還有墨西哥脆餅、新鮮生菜、蕃茄、巧達起司、酪梨醬、酸奶油、黑橄欖,光這道就可以吃飽了耶!!

    我點的是美式碳烤豬肋排(1/2) ,雖然婆婆一直要我點牛或羊,但是來美式餐廳一定要喀ㄉ就是豬肋排了,所以我還是堅持點淋上濃濃BBQ醬的豬肋排了,這裡的豬肋排不夠嫩,但是醬汁很夠味,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而且配菜裡的烤馬鈴薯真的好美味喔,沾點BBQ醬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附餐我選的是蔬菜牛肉湯和雪碧,牛肉湯很像羅宋湯,很普通,這裡的雪碧好像不能續杯的樣子。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
電話:(02)2715-2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