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獲通知,寶弟的老婆要在8/7早上10點剖腹,為何剖腹咧,這真的是說來話長ㄚ!!!

    因為離家近,而且很多親戚都找振興的主任,所以寶弟他們也在振興做產檢,差不多第16周檢查,醫生說超音波看到小朋友的後頸透明帶過寬,疑似唐氏症,所以做血液檢查,檢查後又說正常,為了安全起見醫生建議作高層次超音波,結果發現小朋友的心臟有白點,這又是疑似唐氏症,所以醫生又安排羊膜穿刺的檢查,結果........檢查報告出來了,某對DNA有50%唐氏症的遺傳,又是唐氏症,醫生勸他們拿掉小朋友,因為不要拿一生來做賭注,所以安排到馬偕做引產,天ㄚ!!!這樣搞著搞著也搞到28周了,振興因為規模小所以很多檢查都外包,連引產這檔重要的事情也是外包,寶弟夫婦本來已經打算馬上拿掉,這時真的是遇到貴人了。

    貴人就是小姑丈,當他們隔天要去馬偕看診而和大家在討論這件事情,大家意見紛紛,但是大家都認為要再找第2個醫生,但是寶弟他們表示,這做羊水檢查的醫生已經是權威了,找哪位醫生都是一樣的,但是小姑丈立即打電話聯絡李義男醫生,跟他講述這樣的過程,李醫生要寶弟他們隔天別去馬偕了,就直接帶著報告去他那,李醫生認為檢查報告沒有什麼50%ㄉ,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所以又抽了一次羊水,這時證實沒有唐氏症的疑慮,但是DNA的形狀怪怪的,所以又抽父母的血液檢查,發現是遺傳媽媽的DNA,就醬.......小朋友保住了。

    因為他們早就在李義男月子中心訂房了,所以也就在那繼續產檢到生出來,李義男本來就是以剖腹出名的醫生,10個進去的產婦有7個是剖腹產,當然每個都有需要剖腹的原因,寶弟的老婆是因為高血壓的原因,所以很臨時的決定要剖腹,這李義男診所是不看健保的,所以費用貴ㄙㄨㄥ ㄙㄨㄥ啊!!剖腹產不加術後止痛就要7萬大洋ㄋ!!!

    而這ㄍ姑姑就趕在第一時間,去看小朋友的誕生,3500gㄟ,是個大寶寶,剛出生時在保溫箱,所以看不太清楚,只覺得她的頭很大,四肢一直動,超白皙的小朋友,後來老妹傳照片給我看,這時才看清楚她的長相,不像寶弟夫婦,也不像ㄚ公,但是很像阿嬤ㄟ,老媽應該會很爽吧。

    最感激的就是母女平安了,歷經這多波折,讓這小女娃保住,還平安的生下來,四肢健全、很挺的鼻子、很大的耳垂、很深的人中,應該是個有福氣的女娃,希望他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照片底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