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中台灣之旅,我們還去了台中縣獅頭山上的皮克藍門地中海餐廳享用下午茶,照著PAPAGO走,居然一直往小巷子裡鑽,寶弟看看不對勁,連忙倒車出來問人,結果問到路後,才知道PAPAGO還真是厲害,它指引的路一定是最短路徑,只是那條路因為施工封鎖了,所以才找不到出路出去。

    皮克藍門真的蠻山上ㄉ,一直到很上面才能看到標示指引路線,看到了一隻豬頭的雕像和一扇藍色的門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停車場的指示了,裡面雖然還在建設中,但是已經頗具規模了,弄ㄉ還不錯,很適合家人一起出遊的地方。


    位處台中縣豐原獅頭山區佔地六千多坪,一顆閃亮的休閒民宿餐廳「皮客藍門」地中海餐廳竄起,由於其環境依山傍水,又有小徑登高可遠眺欣賞中部地區夜景、沈醉於日出及黃昏美景,景色相當宜人,加上年輕的室內設計師男女主人,喜好「豬」的慵懶及地中海既嚴謹又熱情的「藍與白」色調,一手打造一個尋夢的國度。

    皮克藍門位於台中縣境內,有一座不為人知環境相當清幽的獅頭山,由這裡所挖出的石頭均成圓形,形狀獨特,讓人想一探究竟,一對年輕又喜歡搞創意的室內設計師,在這裡開創了一番新天地。在他們夫妻倆巧手精心打造下,一棟藍白相間、海浪波紋圓石堆砌的城堡,在蓊鬱青山環繞之下,這座秘密庭園即將要公諸於世,邀請喜好休閒旅遊,以及想要遠離城市塵囂緊迫壓力的各界朋友,來此坐客,一親山水芳澤!

    「皮客」代表豬的慵懶,「藍門」是這裡的白牆與漆著藍色門窗相襯的地中海風情,來到城堡內,又為其亮麗活潑的驚艷不已,每一處都有各自的小天地。庭院裡,春天的季節正飄散著陣陣清甜柚花香,許願池與一淙清水環繞在庭園四周,與一棵三百多歲的楓香老樹共同營造這裡的清靈好風水。花巷草弄間有「皮克-麝香豬」恣意穿梭,橘香樹下老狗追逐土雞的逗趣畫面,身旁時常有俏皮的松鼠跳過,廣闊藍天上有老鷹盤旋,夜晚,有上百種蟲蛙唱和月光合鳴,這些融於大自然的小動物們,讓來此客旅,全然放下山下的擾擾攘攘,身心靈完全沈澱。

    「皮客藍門」除了提供義大利式地中海美食宴客,在這裡,還有五間傍著山建立的五間民宿,後面延伸一處328個階梯的步道,兩旁樹林茂密,宛如是綠色隧道。
在身心靈逐漸沈澱之時,別忘「皮客藍門」庭院前有一個許願池,投個許願幣,將心願與祝福寫在小卡片上,高高掛在天上讓希望隨風飄揚。皮克並將蒐集每一個許願幣,定期捐做公益之用,讓無限的善念種籽延伸、四處落根。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豐原市東陽路獅座巷7號
電話:04-25159969
OPEN
平日:AM10:30~PM9:30
假日(例假日)AM10:00~PM10:30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只能點些點心和飲料,所以飲料各點了法式榛果拿鐵、飄浮冰咖啡、鼠尾草水果茶、薄荷鮮果茶,還點了總匯三明治和蜂蜜鬆餅,老實說.......東西貴又難吃....................真是不想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