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起司蛋糕就是吃天母的「吃吃看」,當時真的覺得吃到全天下最好吃的蛋糕了,長大一點開始趴趴走後,賴美女說他們士林也有一間好吃的起司蛋糕專賣店,所以當時就跟著她一起去買,第一次進去「雅力根坊」的感覺,就覺得和吃吃看很像,紅色漆木頭的裝潢,擺設的很擁擠,到處都是東西,也有一些外國進口的烘培材料,反正就是超多東西的,今年它搬家了,從士林中正路上搬到中山北路5段上面,都是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無論是吃吃看或是雅力根,我最愛的就是起司餅了,10片好像不到200元,很濃郁的起司口味,其中還有一點柑橘的香氣,可以讓這重口味的起司餅清爽點,起司餅底並不是一般的消化餅,而是有口感的堅果核桃喔!!在下午茶時間,配上一杯香醇的紅茶,真是莫大的幸福ㄋ!!



MSN餐廳導http://kitchens.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329.htm 

    走英國鄉村茶點風格的雅力根坊,雖然沒有富麗堂皇、華美爭艷的店面裝潢,但其所推出的點心、蛋糕卻被中外人士所熱愛。原本經營花店的葉老闆,在思考中年轉型規劃時,經營糕餅名店的姐姐,鼓勵他朝這方面發展;於是開啟了另一個事業的契機。老闆娘欽佩地說:連泡麵都不會煮的葉老闆,花了非常多的心力研究材料;光是起司的種類就有300多種,而從主要的起司、小至糖品全由老闆精心篩選。店內單一種產品可能就會有2、3種起司混和調配而成,口感自然與別人不同。

    他們聘請一位英國正統糕餅師傅,研發改良成道地的歐美口味;重乳酪起司餅、起司蛋糕是最受歡迎的,蘋果派、棉花糖巧克力、焦糖蛋糕和波士頓蛋糕…也都是超人氣商品。琳瑯滿目的蛋糕點心全以純手工製作,手續多又複雜,以起司餅為例:先要把底烤好,底一定要用進口核角而不是一般的消化餅,100﹪的起司添加少許柳橙一起打,打好後再烤1小時才能做出入口即融、香醇綿密的起司餅。

    老闆娘以真誠親切服務,把顧客當成鄰居街坊一樣,久而久之許多人都變得像好朋友了。秉持真材實料的精緻功夫、價格很平實且具有人情味的蛋糕坊,絕對會讓你甜到心坎裡。此外,葉老闆自豪地說:興農牛捕手葉君璋是他的姪子,來這兒消費只要是興農牛的球迷,滿500就可打九折喔!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11號
電話:28803147
OPEN:08: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