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嬷是個超級會收藏東西的老人家,我猜很多東西她收起來後,應該也忘了自己有這樣的東西吧,老媽在收拾阿嬤的東西時,碰巧我回家上香,好奇的看看阿嬤有沒留啥寶起來,結果大部分都是誇張造型的別針,要不就是很過時的項鍊,這些當然都不是真金,我想貴重的手飾,應該都還鎖在保險櫃吧,但是正當老媽整理出一條有點生鏽的項鍊,墜子的質感很像瑪瑙,而且又是心型ㄉ,馬上向老媽討這條項鍊,我把生鏽的鏈子換掉,去39圓商店買ㄍ合適的手機吊飾,再將墜子鑲在手機吊飾上,將!將!我又賦予它新生命啦!!!!好看的手機吊飾就完成ㄌ,這是阿嬤留下來的紀念品,超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