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丈是一個很熱心的人,有時後有點人來瘋,這次的聚餐是上禮拜就約好的,他強力推薦這家金蓬萊的炒米粉、排骨酥和佛跳牆,這炒米粉真的猴塞雷ㄚ~好吃的不得了,手工的米粉,細細的卻很有嚼勁,而且有鹹有甜也有一點點白胡椒的香味,真的是豎起拇指說讚!!

    排骨酥的味道也是挺棒的,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咬一口便有甜甜的肉汁流出來,佛跳牆我就覺ㄉ普通了,因為我家做的比這好吃ㄋ,但是他這一盅裡面,可是用料實在的很,栗子、排骨、芋頭、炸鵪鶉蛋、豬肚.......很多好料哩。

    蠻推薦的一家台菜餐廳,只是都貴了些,兩個人吃ㄧ頓,可能1000大洋跑不掉~


    十年前,陳良枝先生創立的「蓬萊料理」,在當時盛行的北投酒場文化裡,享有極高的評價,不少國內知名企業的創辦人及董事長,例如新光集團的吳火獅先生等,都是當時的座上佳賓。而蓬萊排骨酥、白斬雞、鹽酥蝦、佛跳牆、魷魚螺肉蒜鍋等,更成為北投知名酒家菜的代表。

    1987年,在天母中山北路七段創立了金蓬萊台菜餐廳,不僅延續了陳良枝先生的精髓,為蓬萊料理注入了更多熱誠。草創時期,陳芳宗兢兢業業、事必躬親,為堅守傳統美味,長年駐守廚房,從補貨到煮食,都是由陳芳宗帶領一批廚師親力親為,正是因為這樣的堅持,金蓬萊贏得各界一致的讚一譽。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因為加入第三代接班人陳博璿的經營理念,在視覺上採取傳統中見現代的裝潢,簡潔、乾淨、明亮,並且保留傳統台式風格:口味上則堅持發揚統台灣功夫菜的特色,一舉將服務客層由家庭客層擴大到上班族、上市公司高階主管等,同時在日本饕客間打開知名度,成為日本觀光客來台必訪名店,形成一股「台菜新勢力」。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2巷2號1樓
電話:(02)28711517、(02)28719266
網址:http://www.24hrs.com.tw/金蓬萊
open:AM 11:30~PM2:00、PM5: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