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ㄌㄧ下跟Sandy一起去士林夜市吃的東西,發現都是在專科時常去的店ㄋ,以前專三開始就開始有空堂ㄌ,而且滿18歲又可以騎機車,真的是開始亂跑,離學校近的士林當然是首選的地方。

    在現在飛來發的那條巷子哩,有一家專賣魷魚羹麵、關東煮和挫冰,它的羹湯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特別的是香菜和其他的醬料可以自己添加,記得自己最愛家黑醋、辣椒醬,可能是在家裡吃不到這種重口味的東西,所以在外面下午茶就一定要吃這種重口味的,真的好愛喔!!!懷念的口味ㄋ!!!!


    以前在學生時代,關東煮對我而言是奢侈品,所以以前很少吃到這樣東西,以前最愛的就是豬血糕、菜頭、高麗菜捲和蛋丸,以前因為是奢侈品的關係,總覺得超級美味的,最重要的是湯可以續碗。


    說到士林夜市,就一定少不了蚵仔煎和生炒花枝了,我和Sandy當然也不願意錯過ㄚ!!因為現在的士林夜市已經改地方了,我又N年沒去了,所以根本搞不清楚哪家才是老店,所以唯一原則......找最多人的這家,幸好也還不錯吃,但是醬汁我感覺偏甜,不知道是不是長大後,口味改變了。



    生炒花枝......我本來就不怎愛,可能是因為比較甜,還有味精偏重,而且花枝好像也不是真的很新鮮,燴汁酸酸甜甜的,我個人吃整碗會很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