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二姑姑&姑丈上禮拜到軍艦岩爬山,見我似乎蠻耐操的,這禮拜便建議到北投復興高中後山那爬到面天山,我一聽是面天山,腿就嚇軟了,記得小時候常跟姨丈他們去爬,好像是花一整天的時間才能爬到ㄟ,小時候腳程好,現在的我......我可想都不敢想還會上山咧!!!

    這次我們從某個廟宇旁的階梯開始向上爬,雖然是下午了,但是那個太陽ㄚ~真的會曬傷人哩,而且階梯真的是好抖抖抖抖~~~~~~~我大約爬個20幾層階梯,我就必須休息喘氣了,看到二姑丈依舊健步如飛似的,像是在走平地般,就覺得好佩服ㄚ!!!後來有一段路沒有階梯的,其中有大約1公尺的路,我嚇的根本不敢往前走一步,後來是姑丈右下來拉我一把,幫我度過難關,感謝哩~~(因為我有懼高症啦,旁邊是斜坡我會怕)

    後來,當我們衝出路面後,才發現.......原來入口才是這裡,天ㄚ~~~果真是我小時後的印象,就是這裡,這座廟「清天宮」,這棵大榕樹,就是這啦!!!小時候都是坐車到這哩,然後開始爬那很陡峭ㄉ階梯,大約爬了一天才會下山ㄉ,幸好.....我們爬到這裡時已經該下山了。




    下山後直奔北投溫泉「千禧湯」,這是我第一次進來ㄟ,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很不錯ㄟ~~設備也不會很差,更重要的是溫泉水真的是小時候浸的那種會滑滑ㄉ溫泉,雖沒有很重的硫磺味,但是感覺比紗帽山的溫泉還真,爬了一會山後來泡一下,真是快樂似神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