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應該是瘋了才會在假日往基隆夜市裡面走,真的是人擠人到爆炸,而且每個停車場都要排到天荒地老,因為每攤都是人,我們也只是懷就得吃了鼎邊銼和營養三明治,連泡泡冰都不想排隊買就想打道回府了。



2018102101
    就在往停車場的路上,發現一間在騎樓裡的滷味攤,感覺上像是剛擺攤出來,但是已經排一堆人了,心想...既然還沒吃飽就買滷味回家配啤兒吧!!大約排了半小時吧,雖然他們已經算是分工蠻細了,手腳也很快,但是每個人都買超多,後來查了網路才知道我們誤打誤撞,吃到了頗有知名度的基隆老店「鼎記滷味」。

    滷味種類非常多,可說是應有盡有,每樣食材都整齊的排著,讓顧客們可以一覽無遺,馬上就能做決定要點哪個,雖然是路邊攤,但是食材和工作檯上都蠻乾淨的。


2018102102
    點好滷味後,就可以到左手邊負責切食材的店員這等待,也可以選擇不要切,直接帶走更快XDD。


2018102103





    在排隊時,看大家的戰力都非比尋常,像是不用錢似的夾一大堆,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啊!!!我點了大溪豆乾$20、豬舌$60、豬耳朵$30、米血$10、豆皮$20、海帶$10、蒟蒻$20、吉古拉(ちくわ)$20、花生$30、酸菜$25,這樣也要$245元,沒有比較便宜,也不會貴得離譜,就一般般的價格。



2018102104
    這攤滷味真的還不錯,覺的豆皮和蒟蒻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2018102105

    這花生和酸菜是我平常不會點的東西,但是看到前面有幾個人都買,而且有些人酸菜還買兩份,就讓我決定點來試試,那酸菜真的爆炸好吃,剛好只有酸菜梗的部分,醃製的剛剛好,鮮脆鹹甜適中,超推酸菜必點!!!


2018102106

    他還有附醬汁,有點辣味,但是我覺的滷味本身味道就很夠了,沒有沾著吃,下次若有機會到基隆,又多了一項必買的美味了!!



2018102107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9號
OPEN:17:30-24: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ocal-Business/%E5%9F%BA%E9%9A%86%E5%B8%82%E7%BE%A9%E4%BA%8C%E8%B7%AF%E9%BC%8E%E8%A8%98%E6%BB%B7%E5%91%B3-207346419286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