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野貓妹妹有小人國的優待票,所以艾小妹和我跟他三人就約去遊玩,原價好像是$450,好像有一個超人活動後票價又變成$450,所以我們ㄉ是$390,便宜ㄌ$60ㄋ~~但是,仍禁不住ㄉ想....小人國ㄉ票價要這貴ㄚ!!!其實三人當中我應該算最值得ㄉ,因為我都沒去過,艾小妹和小野貓妹妹是幼稚園同學,所以加上這次已經是第3次造訪小人國ㄌ,聽他們轉述有部分的設施是從古早以前就存在了,但是有一些是新的,我覺ㄉ好玩的部份是有些東西是會動ㄉ喔~像是總統府前ㄉ閱兵典禮,還有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子,中正國際機場的飛機,石門水庫的洩洪,都是會動ㄉ呢!!!


    現在小人國分成2個區塊,前面是觀賞區後面是遊樂區,是由小火車連接兩邊,還挺有趣的,只是遊樂區那邊,人山人海到一個境界,幾乎每一平方公尺都有10個人左右,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隊,天氣搞的像40度一樣的高溫,結果我門3人貴婦,真的受不了這樣的炙熱折磨,才在裡面呆了2ㄍ小時就往下個目的地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