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的同事有一輛沒在騎的腳踏車,之前就一直說要給我騎,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讓我減肥,結果老妹星期日真的從竹圍把它騎回家了!!!真是神乎其技ㄚ~老妹!!


    為了不辜負老妹的好意,我今天下午載著KIKI,沿著捷運站騎,在唭哩岸站前的腳踏車道規劃都算不錯,標示清楚而且都有無障礙坡道,但是奇岩站後的無障礙坡道就很糟糕了,不僅跟地表距離很高,有些做了等於沒做,不僅我這種單車族騎車困難,我想真正行動不便的人,應該更吃力吧!!我一直騎到關渡站,終於沒路可騎了,否則我還真想騎到竹圍咧!!我個人認為,捷運公司應該要將所有線形公園連接起來,不要斷斷續續的,這樣才能造就出台北運動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