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弟的公司從很久就一直告訴他即將到大陸出差,他已經被騙了很多次,沒想到這次ㄉ告知成真了!!!短短的幾天準備時間,要去蘇州出差2個月,本以為他會帶多少東西ㄋ~結果才一個21吋的行李箱而已,背包背的只有NB,老弟ㄚ~你的行李還真簡便!!


    大概7點就出發了,7點50分到了機場,陪老弟先去櫃檯劃位,我們就到2樓吃昂貴的早餐,果真這是給觀光客吃的東西,什麼東西都沒有也要180台幣,貴死了!而且出餐的速度真的慢的像公務員開的餐廳,又難吃......真的很不建議到那吃早餐!!!用餐時我和他老婆有說有笑,只見老弟苦瓜著臉,一點都不像他平常一派輕鬆的模樣,不時的又抬頭看告示板上的飛機訊息,9點25分的飛機,他8點45分就準備要進去了,真不知他在緊張啥ㄋ??老弟進海關後,一直像趙駙馬一樣回首望親人,哈哈哈哈哈~~還45度仰角咧,他沒當兵也沒自己出國,我想他應該很不安吧!!老弟..不是到非洲出差,大陸而已..不用緊張咩!!老弟加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