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因為與人合資事業,所以經常性的出入高級料亭,每次回來看阿嬤總是順手帶了花壽司或是稻禾壽司,這次帶來的是高級紅豆麻糬,有多高級ㄋ~~~ㄧ顆就要$100元,您看看!!!就是ㄧ張薄薄的麻糬皮,和多到嚇人的紅豆餡,底下那一點黃ㄧ點綠的東東,我吃起來是蛋糕的味道,只是不知是不是罷ㄌ!總體而言ㄋ~~~餡多而不甜膩,$100算是有它ㄉ價值。



  係出懷石料理餐廳—八王子的牡丹園,標榜以創作料理與茶庵的食飲型態在101信義商圈現身。挑高四、五公尺,三百多坪的空間,高貴清冷的氛圍,儼然以一種牡丹花王的雍容意象來呈現美食藝術。牡丹園老闆認為,真正的美味不必非得空運進口,在地時令所產的食材才是最鮮美的,因此,老闆帶著主廚全台遍尋上等佳餚食材,然後經過師傅巧思用心的妝點上色,一場似花似畫的筵席盡現出美食生香的天性。來自東港的香煎黑鮪排(420元)加義式紅酒醋料理,建議半生熟食用最佳;香魚燒洛神(380元)選用宜蘭養殖的活香魚,以蒸煮、烘烤等方式將整尾香魚烹調至全部入味,食用前再淋上特調的洛神花醬汁或是搭配無花果,魚肉挑開後滿滿的魚子,整尾吃完了都還令人意猶未盡。此外還有許多單點料理如;菌菇野菜豆漿鍋﹝1200~1800)、鵝肝握壽司(300)、香辣龍蝦(580)等,商業午餐每人680元起,晚餐每客單價1500元起。

店名:牡丹園創作日本料理
地址:信義路五段106號 
電話: (02)8780-5753
OPEN: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