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保險業務小瑞極力邀我去聽ING定期演講「ING美麗人生演講」,這次的主講者是王文華,講的內容是跟品牌相關,也就是Brand,還沒去聽我就大概知道應該是教導這些保險業務員去了解何謂品牌,進而創造自己的品牌價值,但是無論這內容是深是淺,我還是衝著ㄧ賭王文華的丰采,馬上報名。

 

    演講的地點是台北市議會B1,大約可容納500人左右,還沒到預定時間,會場就已經坐了8分滿了,不知是王文華的魅力,還是保險業務員的積極與團結力所致,會場內大約有2成是非ING的員工,所以表示ING的內部教育訓練辦的非常成功。

    演講的內容就如果我之前猜測的一樣,不同的是,王文華在還沒開始前就在台下與聽眾聊天,我本以為他是早到為了耗時間閒聊罷ㄌ,但是發現在演講中他馬上就舉例觀眾的一些親身體驗,馬上就能和舞台底下的觀眾營造互動的氛圍,不只如此,他並沒有死板板的在舞臺上演講,他手拿著麥克風,到處走動,鼓勵大家發言,並贈予禮物,無形之間,大家就能自動自發的注意它所講的內容,並且仔細思考。

    在他演講的內容中,也使用了很多的資料來輔佐,並且引用了大量的多媒體,影音的資料對演講有啥好處ㄋ....就是吸引群眾的目光啦!!!所以這個演講花$100是非常值得ㄉ!!!



    在小瑞的幫忙下,我真的很榮幸的拿到了王文華的簽名,還有合照一張,感謝小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