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衣蝶南西店那,ㄧ定要去光顧的是兩家店,一家是「米朗琪」,另ㄧ家就是「海の幸」ㄌ!!!!海の幸是賣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套餐都是220元,也是ㄧ間非常熱門的料理店。大約是12點半左右抱著期待的心情,希冀能有ㄧ個位置讓我用個午餐的心情,走進ㄌ店裡,結果有位置ㄋ~~真ㄉ是高興ㄌ起來。

    我點了鮮魚套餐,不一會兒,熱茶及小菜就上桌了。開胃小菜是玉子燒、干貝唇及小黃瓜。先來說說玉子燒,可能是剛從冰箱取出的關係,第一印象是冰涼有勁,細細品嚐後,發現這個外表不起眼的玉子燒還蠻夠水準,一咬下去溢出甜甜的湯汁,細緻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至於香脆的的干貝唇則是舖在小黃瓜薄片上,胃口大開之後,等候上菜的期間就越顯漫長。

    主菜上菜後,除了白米飯、蛤蜊海帶芽湯外,份量豐盛的醬煮鮮魚及配菜則用一個大盤子裝著。讓我最回味的是一碗有五顆蛤蜊的海帶芽湯,這可要大大ㄉ讚揚了,套餐的配湯中,居然可以吃到肉質鮮美肥厚的蛤蜊,而且好像變魔術一般,蛤蜊肉的大小居然和外殼差不多,這湯碗中的蛤蜊應該是獨立蒸煮,上桌前才放入海帶芽湯的吧!讚~

   
狼吞虎嚥半小時後終於把桌上的食物都解決。等服務生把餐具撤走後,端來壓軸的甜點-冰奶酪。這是繼蛤蜊海帶芽湯之後,另一讓人讚嘆之作,看似平凡的奶酪,入口後卻是香甜滑濃的好滋味。平心而論,以220元一頓的價格來看,「海の幸」的演出算是水準之上,也難怪用餐時間就高朋滿座。




店名:海の幸(和風平價海鮮)
電話:02-253161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