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對於阿嬤而言應該蠻寂しいㄉ~因為往年都是大姑姑當總召,計畫到哪裡哪裡吃飯ㄉ,但是大姑姑今年身體微恙,老爸老媽也因為有好友的女兒訂婚沒辦法帶阿嬤上館子吃飯慶祝,所以就輪到我和老妹招待阿嬤囉!!

    決定吃天母東路上ㄉ「方家小館」,結果臨出門時,阿嬤說她的喉嚨不舒服,所以就改成外帶ㄌ........強力推薦它的絲瓜小籠包,清甜可口,可惜價格真的是蠻貴ㄉ,幸好阿嬤喜歡菜類,所以沒有買太多的肉類,讓我省ㄌ不少~~呵!

    為了不讓阿嬤感覺落差很大,我特地又繞到「全統西點麵包」買了一個6吋的蛋糕,全統老闆是個努力的南部人,是很典型的南部小孩到台北打拼後成功的例子,他和老爸是多年的好朋友+好酒伴,所以家裡只要有需要蛋糕,就會到那買,但是..................實在是貴到一個最高點!!!!!這樣大小的蛋糕就要$500ㄋ~應該鮮少有這樣價碼的蛋糕ㄌ吧!!!但是叔叔的堅持就是用鮮奶還有全程都是安佳奶油,所以貴成這樣,生意還是好ㄉ不得了,天母地區就有3家分店ㄌ。

    
    我選的是平常沒吃過的花生口味,上面舖滿ㄌ水果,看起來挺豐盛的說....



花生口味的鮮奶油,香濃不甜膩,香草口味的蛋糕體,綿密潤口,中間夾層有布丁,還有最特別的花生仁,超級好吃的!!!



店名:全統西點麵包
電話:28737898
地址: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號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