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美女前幾天寄ㄌㄧ封關於吃到飽的轉寄,就極力邀我ㄧ起去嚐鮮,我大約看了信件的內容,這家火鍋店是海鮮鍋壽喜燒吃到飽,而且還有汽水無限暢飲,用餐後還有霜淇淋和水果,看起來是挺不賴ㄉ!!!

    這家「御和膳」位於龍江路和南京東路口,華航大樓的對面,才12點多,就已經滿座了,而且看服務生的預約單,可是密密麻麻ㄉ咧~真是超人氣ㄚ!!!!但是幸運的我們還是有位置坐ㄋ,在地下室,一看到座位上的餐具,心情就好ㄌ起來,因為是陶製的,不是普通涮涮鍋那種塑膠的。

    ㄧ坐到位置就已經準備好這2種鍋ㄌ,基本ㄉ料也已經放進鍋裡,壽喜燒的湯底比較淡也比較甜,但是豆皮和粿仔條煮起來的味道挺不錯ㄉ,我ㄧ直要牛篣,但是一直沒送到,否則加牛篣更好吃ㄋ~~~ㄧ直到最後加點時,服務生才跟我說今天沒有牛篣,真是搞啥玩意ㄚ!!!整體而言東西還算不錯 ,但是服務生的速度真ㄉ是到一ㄍ無與倫比的境界!!!




    雖然配料都可以加點,但是就是ㄧㄍ慢~~~值得ㄧ提的是他的海鮮盤,超豐盛的,而且都不是冷凍ㄉ喔!!!連蚵仔都蠻鮮甜ㄉ,但是花枝漿的口味並沒有特好,有點失望,因為兩個女生去吃,其實真的吃不了啥,我們的菜盤和海鮮盤都沒吃完,最後只好全都丟進去煮,假裝都沉到鍋底沒看到。




    肉的選擇算多,但是還是牛五花比較可口,羊肉有點澀,牛培根和豬培根有點油,所以強力推薦牛五花啦!!



這就是我跟賴美女最後完全吃不下時的杯盤狼藉狀,因為算便宜的餐點,所以食量大的男性朋友可以考慮去飽食ㄧ餐。

店名:御和膳(壽喜燒、海鮮鍋 精緻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
電話:
OPEN:平日 11:00-15:00;17:30-23:00,假日 11:00-23:00
價位:週一~週五是中午$299、晚上$399;例假日一律$399。酌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