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進1980年代初期,七味之友禮盒系列新增一個小藍帽餅乾禮盒,這是TIVOLINA首次在台上市 時至1990年隨著生活水準的提昇,TIVOLINA 商品亦廣泛受到歡迎,同時「小紅帽」「高帽子」「吉帽」等暱稱亦漸漸打響名號 。TIVOLINA亦成為國人最喜愛的進口喜餅。

    紅帽禮盒共有15種類,70個餅乾糖果。內含:
白色巧克力拉花、奶味蛋卷、綠苹果、起酥卷、白蘭地巧克力球、巧克力杏仁開心果小甜餅、杏子小蛋糕、開心果小面包、香脆杏仁葉、蜂蜜巧克力夾心、奶油糖果餅、巧克力威化餅、核桃仁奶油甜餅、奶油巧克力夾心、巧克力椰子果。

    今天家裡不ㄓ蹦出哪來ㄉ喜餅,我就拿ㄌ幾樣我覺ㄉ比較好吃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著ㄍ真正紅帽子ㄉ餅乾,有夠特別ㄉ啦!!!紅紅ㄉ部分原來是草莓醬喔~



這是我覺ㄉ最好吃的兩種餅乾,尤其是杏仁片ㄉ這ㄍ,超級好吃ㄉ!!



歷代高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