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士林夜市改裝後第一次進來,已經完全不知道習慣吃的攤位跑哪了,所以隨便亂買囉,碰碰運氣會不會踩到地雷。

    一定要買的就是廣東粥,濃稠的粥品,幾乎看不到米粒了,裡頭的配料也是挺豐盛的,絕對會有一整顆雞蛋和皮蛋,這家應該不是我以前吃的那家,湯頭有味精味。

    再來就是蚵仔煎,每次到夜市裏都是隨便找一間,這次找的這間,煎的有點油,可能是鍋子不夠熱吧,還沒吃過這油的蚵仔煎哩,會有噁心感。

    很懷念的是天婦羅,以前都是認老闆娘,以前創始店的老闆娘很像一個日本明星觀月亞里沙,這是我們學校男生說的,但是現在也看不到這號人物了,而且夜市裡越來越多攤位在賣,幸好這次選的這攤還不錯,不會太薄,外皮又有酥感,好吃ㄋㄟ!!

    第一次吃大腸包小腸是在埔里的省道上,那時大塞車,剛好路邊有個攤販,就是賣這奇特的組合,那時在台北都沒看過這個玩意兒,這次買的有那時在埔里吃到的味道,好懷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