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コウ君吃完大餐,因為實在是太飽ㄌ,我們兩ㄍ居然從頂好市場那,走到行天宮咧~~~真是利害ㄉ不得了!!!!因為走累ㄌ,就坐公車到天母看電影去.......因為時間ㄉ關係,就選ㄌ玩火(Derailed)。



類  型: 驚悚
片  長: 104分鐘
分  級: 輔導級
導  演: Mikael Hafstrom
演  員: 克里夫歐文【亞瑟王】、珍妮佛安妮斯頓【六人行】、梅莉莎喬治【陰宅】、文森卡索【瞞天過海II】
發行公司: 博偉 

劇情簡介
改編自暢銷恐怖小說的極度驚悚片,描寫一名鬱鬱不得志已婚的廣告界主管,和一名已婚的股票經紀人在偷情時,遇到一名歹徒的洗劫,讓男女雙方生活從此變調,女方在洗劫過程中遭受強暴,而男方也在之後不斷的遭受威脅,兩人平靜的生活從此陷入失控的恐慌中。結合【致命吸引力】衝擊性人物特色與劇情,【神鬼奇航】、【落日殺神】編劇-史都華比提繼與湯姆克魯斯、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強尼戴普合作後,和金球獎男星克里夫歐文、珍妮佛安妮斯頓兩大巨星再度激發出一部堅強票房實力的驚悚鉅作。

【玩火】官方網站: http://www.weinsteinco.com/derai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