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rman Bakery & Bistro」顧名思義....就是德國餐館啦!!今天又和Sandy來享用不同的早午餐,拿了一張它的名片,上面有一段文字For Your Special Occassion, With 3 Generations Of German Master Baker's Tradition!喔~真ㄉ是德國師傅ㄚ!!醬應該算是道地的德國料理唄。



    麥可溫德本來是受聘於台灣華膳空廚,擔任烘培點心的主廚,麥可來自溫德烘培世家的第三代,他在德國的教育體制和家族烘培事業的的潛移默化之下, 17 歲即開始他五年的學徒生涯; 1999 年一起集資在台北中山北路六段 161 號開了第一家德國烘培坊 Wendel's Baekerei & Cafe 。 五年之後,在客人們的支持與鼓勵下迅速成長茁壯,生意常常好到沒有位置可以坐,小小的咖啡廳已不敷使用,最後他們決定再找個好地方擴建, 2004 年 Wendel's Bakery & Bistro 在數月的辛苦整理下搬到了德行西路 5 號,繼續為所有客人們服務。 



    我和Sandy點了早餐,分別點了2種,在一起SHARE,「溫德招牌早餐」(NT$238+10%/人),美味麵包2塊、蘋果汁、德式炒蛋、德式炒洋芋、德式方糕、早餐肉腸、溫德特製果醬、現煮咖啡或紅茶,看似粉多,但是份量還好,吃的飽的那種,但不至於會吃撐,Sandy也說這樣的份量跟美式比起來實在太少了。

    任選的麵包2個,我們挑的是黑麥和核桃,夠養生吧!但是看網路上美食家的介紹,好像有一款洋蔥的比較美味,果醬的確是手工的,比「」有誠意多了,而且正當我在誇獎這奶油味道特別時,Sandy瞧見居然是德國製的咧!!真的的很徹底。主餐中的炒蛋.....味道挺普通的,洋蔥+蕃茄+火腿道也不難吃,早餐肉腸也普普,倒是炒洋芋還挺美味的,可能是多油+大火下去炒吧,有些焦焦的地方,酥脆又有香氣,值得讚賞!!(此餐附的咖啡略酸且小杯,果汁是濃縮的那種稀釋的)



    一面聊天一面用餐,我們兩居然沒把這德國方糕給喀完,可能是飽了,另一個原因是不夠美味到要讓我們為了它吃撐,我覺得很普通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罷了,ㄟ.....是比海綿蛋糕再扎實一點。



    「德意的一天特製早餐」(NT$278+10%/人),柳橙汁、拿鐵、可頌、德式鬆餅佐糖漿、蘋果、起司火腿堡,我總覺得這道菜上來,一點都不像MENU上的介紹,但是我又忘了把菜單照下來,所以對於配套的餐點內容完全失憶,東西少少卻要價最多的銀兩,我和Sandy是因為要找地方坐坐聊天,否則這樣的餐點.....我想Sandy應該會翻桌吧!!ㄏㄏ~

    起司漢堡中的起司很像Mozzarella,軟嫩又香滑,,這種乳酪的質地十分柔軟且富有彈性,口感清淡,是義式料理中常用的乳酪,沒想到在德國餐廳也吃的到,夾著小黃瓜、番茄片和火腿蠻清爽的,倒是那火腿........就是普通的火腿,真是敗筆ㄚ!!




1932  由Michael的祖父母Elisabeth & Gustav所成立的第一家溫德烘培館
1968  長子Walter從父親Gustav手中接下溫德烘培館 , 接著弟弟Gerhard也加入行列
1982  溫德烘培館五十週年慶
1999  唯一在德國以外的國家, 溫德烘培館在台北,台灣正式開幕
2002  溫德烘培館七十週年慶
2005  遷址到較寬闊的店面及更改logo, 溫德烘培館重新在天母開幕


地址: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電話:(02) 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