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真是懷念ㄚ~這家店真的是算淡水咖啡店的元祖啦!!領事館咖啡,已經記不得是何時第一次去的,反正因為地緣關係,學生時代可是常常在這家店出現ㄋ,上班了後,已經好幾年沒來了,懐かしいね!!



    一樣的老位置,一樣的風景,只是桌子好像改變了,變成貓頭鷹的馬賽克裝飾,仔細一看,每張桌子的貓頭鷹都不太一樣ㄋ!!剛好遇到中午漲潮,潮汐的聲音就像是海浪一樣,值得高興的一點是,淡水河比較沒那麼臭ㄌ!!

    我們點了蛋蜜汁、冰水果茶、冰淇淋咖啡和維也納咖啡,還點了提拉米蘇和檸檬起司蛋糕,不知道是因為很懷念的關係還是東西真的還不錯吃,我們都很高興的享用這些點心飲料,度過了輕鬆的BRUNCH TIME!!




電話:02-26228529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1.捷運: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中正路→領事館。
2.公車:可乘指2、指10、紅26、紅27、台汽、指南客運、淡水客運、三重客運,紅毛城站下車→領事館。
3.淡水.基隆或淡水.金山公車至紅毛城站下→領事館。
4.八里搭渡船至淡水中正路→領事館。

自行開車:
1、關渡大橋→2號省道至紅樹林捷運站→2乙省道至淡水捷運站→中山路→中正路→領事館。
2.中山高速公路五股出口下往八里方向,過關度大橋→2號省道至紅樹林捷運站→2乙省道至淡水捷運站→中山路→中正路→領事館。
3.基隆往萬里方向走2號省道至紅毛城停車,對面即為領事館。

建議事項:
淡水捷運站至紅毛城不好停車,請將車子停在週邊再步行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