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的好友在做手工果醬,講究完全真材實料,因為是水果製作,所以有很多樣果醬都是季節限定,去Lisa家吃了幾次新口味,覺得很特別,決定來訂購。

    玫瑰荔枝蘋果果醬因為真的很季節性,所以沒在賣的,好夢幻的一品呀!!!


IMG_3087
    因為配合荔枝果實的口感,蘋果是削薄片,不是我們想像的那種果醬。



IMG_3088
    瞧~~可以看得到荔枝,我真的超愛荔枝的,可以叫我荔枝QUEEN了,我可以不吃正餐,只吃荔枝就好,,吃這多荔枝不上火嗎??我反問,上火是甚麼感覺,因為我真的不會發燒,也不會喉嚨痛,更不會流鼻血呀!!!所以真的不知道吃荔枝上火的感覺,所以這個果醬好對味,我覺得這個口感很適合吃餅乾用,尤其是比較沒有特殊味道的蘇打餅乾,果真手作無敵,健康又衛生!!!


IMG_3091

    桃子果醬算是我的初體驗,當初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好桃子喔~~


IMG_7468

    一打開瓶蓋後,就有桃子的香氣撲鼻,水嫩水嫩的,完全都看地到桃子,要是我.....應該做不出來,每一片水果都要細細地切開,而且一片一片的像水果丁一般,好費工呀!!!



IMG_7473

    依舊是大手筆地把果醬鋪在吐司上,雖然鋪這麼多果醬,其實不會太甜耶,而且桃子的風味很濃郁,就像在吃桃子一樣,我好怕香精和糖精,因為我有個奇怪的身體,如果吃到香料、防腐劑等添加物,我就會胃脹氣,嗝出來氣都是添加物的特殊味道,我很不喜歡,所以這種純天然的手工製品,我真的是超級愛的。



IMG_7477  


    這個果醬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味,肉桂香蕉果醬!!!!我只能說想出這樣搭配的人,真的太有才了,我不是很愛香蕉,但是這香蕉果醬中有著糖煮橘皮,還有擁有特殊香氣的肉桂,真的太搭了,非常好吃的一個果醬,而且超級特別。


IMG_7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