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變髮其實是因為Enju的關係,婚宴時特別請Enju當我的伴娘,所以得知她那ㄆㄨ可愛長捲髮是出自一位工作室的設計師之手,有鑒於訂婚宴時,髮色太過黝黑,有點呆板,所以在婚宴前特別去這設計師的工作室,挑染一下,設計師Ellen說,絕對會讓我的挑染自然又持久,結果還真是不錯ㄋ!!

    當時Ellen說婚宴後一定要再過去把瀏海剪一剪,我這ㄍ好客人當然乖乖的,很聽話的又去找她報到,就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上一個客人燙了一頭漂亮的長卷髮,其實有點動心了,所以我本來只打算減瀏海的,邊聊天邊剪髮的同時,就決定要燙髮了..........我還真是速戰速決ㄚ!!!

    因為Ellen他們工作室的燙髮器我第一次看過,好奇的拿來自拍一下,沒想到Ellen自告奮勇要當我的攝影師,ㄏㄏ~我們倆就瘋狂地在工作室裡拍了起來,還真有趣ㄋ!!!

    將!!!!將!!!!小捲毛出現.....燙過後的挑染更明顯了,一點都不覺得底色是黑的ㄋ!!晚上去了一趟ピンーちゃん的辦公室,被他的同事數落了一下....因為我居然不是在婚前燙,而是婚後燙,他們都覺得應該要在婚前燙,這樣才好做造型,有嗎?!!!



>>>素顏<<<
____

發現髮型設計
造型師:Ellen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335號1FB室
電話:25184556(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