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為何會收到野口送我的禮物了,而且一整個Baby Blue的色調,真的好可愛的風格喔~~mon gâteau看店名好像是來自神戶,的確,神戶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隨便一家麵包店,隨便拿一塊蛋糕,都是非常美味的!!!!

IMG_4929


    很精緻的烤布蕾$45元,Baby Blue的水玉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這種包裝怎捨得拆開ㄚ!!!!!

IMG_4931



    不論是正面還是俯視都是這樣的可愛,好捨不得拆開喔........

IMG_4938

    拆開水玉包裝紙,同色調的蓋子,日本人真的好會包裝商品ㄟ!!!!!

IMG_4944


    一旋開蓋子,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焦糖香味ㄟ,他們家的點心所用的鮮奶油,都是由北海道運來的35%與46%乳脂肪鮮奶油,所以價格似乎是比平常還貴些,但是我覺得好吃,價格貴些我是能接受的ㄋ!!

IMG_4946

    舀起一匙.....喔喔喔~~他的焦糖是以吉利丁那樣的果凍狀呈現的ㄟ,好特別喔,略帶些苦感的焦糖,搭配上用香草籽煮出來的布丁,真的超好吃的!!!!布丁滑順不會太甜膩,也不會有太多奶油的噁心感,超推耶!!!!

IMG_4949


    燒甜甜圈$35元,因為這是這家店的特殊商品,它們的甜甜圈不是用炸的,而是用烤的ㄋ,日文寫著”焼きドーナツ”,真的很特別的作法。

IMG_4936

    這是口感稍硬的甜甜圈,不是平常吃到的那種,奶油很重,所以也不至於太乾澀,這個配紅茶應該很不錯,比起炸的甜甜圈,我還真的比較喜歡用烤的ㄋ~

IMG_4943


      


電話:(02) 2371-3030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官網:www.mongatea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