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Enju計畫要邀請兩位雙胞胎媽媽一起去HAPPY,但是兩位媽媽真是賢良的家庭主婦ㄚ!!!很難邀約ㄟ,他們那輩的人真的很勤儉樸實,認為沒有甚麼要慶祝的,為何要出去吃飯,終於在我們兩個三寸不爛之舌下,他們兩姊妹終於答應了,但是打電話去預約居然排到晚上8點!!!!!天啊!!!最好有這麼熱門,明明就不是假日ㄚ!!!!但是好不容易約到兩位媽媽,這頓飯一定要成行,所以就算是已經晚上8點了,還是要去西堤牛排吃飯。

IMG_5890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味爽口。 
    這道料理應該算長壽吧,覺得多年前有這道,一直到現在都還能在MENU上看到,可見它的滋味是多麼讓大眾接受ㄚ!!!我很喜歡這個咖哩優格醬,很清爽但也很有滋味喔~

IMG_5894


開胃雙重奏
以紅酒及萊姆汁製成的酒凍,搭配燻起司,新鮮蘿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口感酸中帶甜,富有層次。
    我通常都會點新鮮貨!!!哈~超級愛嘗鮮的,我覺得這個燻起司的味道很讚,酒凍的酒味如果再農些可能會更棒,起司配紅酒果真是一絕啊!!!蘿美生菜心的確比較嫩,搭配塔塔醬,燻鮭魚和燻起司的風味有互相輝映,挺愛這樣的開胃菜。

IMG_5895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磨菇,味道可口。
    這道前菜也是百年不衰啊!!!略帶點蒜味的奶油起司醬,真的很ㄕㄨㄚˋ嘴,第一次吃的人一定會愛上這個味道!!!

IMG_5904

    可以一直續的方塊麵包沾上醬汁,真的很好吃,但是吃了這個應該就吃不下主菜了吧!!!

IMG_5907


義式牛肉丹麥餅
選用上等牛肉,鮮蔬及義式番茄醬,上層灑上起司,經高溫烘烤,口味香濃。
    因為大家都點蘑菇醬,所以我就點這道沒吃過的,否則我還真不喜歡起司+牛肉這種HEAVY的口味ㄋ,大家都覺得好吃,這種食物我真的很無感,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哈~


IMG_5906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擺盤挺精緻的,透明的玻璃盤很能夠襯托食物的質感,還有清涼的感覺。

IMG_5900





蘿美生菜沙拉
選用進口的蘿美生菜、紫萵苣、美生菜,搭配小番茄、柳丁及麵包丁,口感清脆。
    我覺得難得當牛吃草,所以每次都會點最保險的生菜,這個油醋醬似乎有點橙汁的味道,挺清爽的,而且生菜的份量真的很多,還蠻新鮮的!!

IMG_5903



鮮蔬果沙拉
選用當令蔬果搭配龍蝦沙拉醬及無花果醬,口感清脆爽口。
    很特別的一個沙拉,但是沒機會吃到.......所以也不知道風味如何ㄋ,應該有多層次的口感吧!!

IMG_5897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蜊,口感相當清甜。
    我不是很愛巧達濃湯的那種湯品,吃多了會噁心.....而且大多數的奶油湯底我喝了都會胃酸過多,所以點這清湯是最適合我了,而且我愛海鮮,跟MENU介紹的一樣,喝起來很清甜,而且幸好海鮮都算新鮮,中卷比較差一點而已。

IMG_5916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湯頭是以牛肉、牛筋及新鮮蔬菜熬製而成,搭配主廚特製牛肉丸,口感甘甜。
    這個牛肉丸有讓我驚豔到,因為不會很乾澀,是很滑嫩的那種,蠻好吃的,而且好像很多顆~我們每個人至少都有吃到一顆ㄋ~~

IMG_5913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上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老媽說很好喝,但是我真是沒興趣這麼濃稠的湯,哈哈~
 

IMG_5910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以鮮雞湯底搭配搭配蕈菇熬煮而成,並淋上卡布奇諾奶泡,口感濃郁。
   Enju說蕈菇的味道很濃郁,很好喝捏~~

IMG_5911


沙瓦
微酸的口味,剛好可以把剛剛吃過後的嘴巴,改變一下口味,喝口開水繼續主菜上桌~

IMG_5918


主餐
原塊牛排

選用板腱部位,表面含有部分的筋絡,經高溫烘烤保留牛肉的甜味及筋的嚼勁,建議七分熟為最佳熟度,切開後帶有鮮紅的汁,口感鮮嫩多汁。
    哈~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點這道ㄋ!!!我實在沒辦法吃這麼大塊同樣味道的紅肉,到最後絕對咬不下去,很佩服兩位老人家,還能消化這麼大塊的牛肉,大家吃了都笑盈盈ㄋ~直說好吃好吃,鮮嫩可口,這果真是我無法想像的。

IMG_5923

海陸雙拼(魚+犢牛)
可以品嚐兩種主餐的風味,選用台灣近海養殖魴魚,搭配起司奶油煎烤而成,搭配選用紐西蘭進口犢牛前腿肉淋上主廚特製波特蕈菇醬,口感豐富有層次。
    在點菜時,店員就有特別介紹犢牛的顏色是白肉,並不是豬肉,所以主菜上來後,馬上切開看,果真是白肉ㄟ,好神奇喔~~我第一次吃犢牛,口感有點潤潤的,但是是好吃的肉,不是很大塊,搭配蕈菇醬,我吃得挺開心的,魴魚看起來應該是先用多油煎炸過,再放進烤箱烘烤,因為外面的麵皮非常的酥脆,魴魚的口感很鮮嫩,真是點對主菜ㄋ!!!

IMG_5921


甜點
香榭奶酪
奶酪是以大量鮮奶製成,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這個甜點也是大家都選而我沒選的,哈~~我本質真是不愛奶類ㄚ!!!大家都說很好吃ㄋ~~~

IMG_5924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就算吃甜點也要多變化,所以我喜歡這種要花點時間的甜點,而且很有趣ㄟ~~

IMG_5927

    把巧袋敲破,然後裡面溫熱的巧克力醬就流出來,跟冰冰的冰淇淋攪和在一起,達到了冰火五重天的境界啊!!!哈~~雖然巧克力醬看起來挺濃郁的,但是不會比冰淇淋甜ㄟ,反而冰淇淋被襯托得比較甜,算是挺好吃的甜品。

IMG_5939



玫瑰森林
聽說是像覆盆子和森林莓果之類的味道,Enju說味道還不錯。

IMG_5936





奶蓋綠茶
看起來就是像奉茶的那種奶霜綠茶,但是老人家們喝不習慣,說這奶霜有鹹味,ㄏㄏㄏ~~~下次一定要再仔細跟他們解是每道料理,免得吃到不習慣的食物。

IMG_5930



雪沁藍橙
哈~這是我點的!!!也不知在想啥,我突然想喝喝看這種奇怪顏色的飲料,其實.......不過是雪碧加藍色糖漿+萊姆汁,很夏天的一道飲料,無論是視覺上或是口感上。

 

IMG_5934

  
香桔檸檬綠
這道飲料應該最獲好評了,而且味道也比較保守ㄚ!!特殊的是他裡面還增添了小紫蘇,增加喝飲料時的口感,還不錯的搭配。

IMG_5928










官網:http://www.tasty.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誠品B1)
電話:02-2876-6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