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是慶祝劉小孜找到一個好工作,恭喜她的工作是人人嚮往的單位呢~好久好久沒UPDATE部落格了,這次答應劉小孜當天就一定要PO食記,所以看完連續劇後,就開始來寫囉~

    感謝劉小孜請吃這餐,其實很不好意思,因為她是我的小妹妹ㄋ~非常不好意思讓她請,「劉小孜~謝謝妳請我吃飯喔」,這家堪稱是這幾個月來,在政大商圈新開的好吃餐廳,Juicy Bun美式餐廳顧名思義就是賣美式的食物啦!!很多人都超推這家的,所以我可是滿心期待呢!!!


IMG_2873.JPG

    其實這家餐廳的入口真的超不明顯,很容易就忽略了,但是只要記住.....他在素食自助餐的樓上,就很好找了,本以為單價偏高的餐廳,學生不可能時時光顧,但是整12點一進餐廳,真的是人山人海啊!!!!!果真是大家推薦的餐廳呢!!


IMG_2849.JPG

    因為大家都推薦蛋捲料理,所以我們兩不約而同都是翻到歐姆雷特蛋捲這頁。


IMG_2852.JPG  

    點餐後,隨即送上飲料,這飲料是可無限續杯喔~


IMG_2855.JPG

    餐點送上來真是嚇我一跳ㄋ!!!!因為好大一份喔,果真是在學校附近的餐廳就一定要便宜又大碗,只要擁有這原則,基本上應該是都可以維持一定的來客數。


IMG_2858.JPG

    一份歐姆雷特蛋捲中有吐司2片對切、果醬、奶油、生菜沙拉、香吉士4片、一堆薯條、還有非常大的歐姆雷特蛋捲,實在是有夠彭湃的,這應該連男生都可以吃得飽吧!!!

    我對於麵包很重視,之前去吃蜜糖吐司,因為吐司實在太難吃了,被我唸了快一年,這家吐司烤得非常適中,而且就算冷掉了,還是非常的香,我喜歡先抹上一層奶油後,再塗上果醬,這樣的果醬吐司是最好吃的了!!!


IMG_2864.JPG

   本來害怕這白色的沙拉醬是美乃滋,但是吃了後覺得是有調味過的,我真的超怕美乃滋的味道,但是調味過,就能接受ㄋ,這個生菜的份量給得很大方,而且兩片牛番茄,切得比早餐店漢堡裡的番茄還厚多了,我喜歡這樣的配色,一看就能促進食慾。


IMG_2865.JPG

    重頭戲當然就是歐姆雷特蛋捲囉,我點的是BBQ燒烤雞肉起士蛋捲$185元,蛋捲上淋的是莎莎醬,本以為雞肉會是清淡口味ㄋ,沒想到這雞肉是有調味過的,切成細條,我覺得有點偏甜,或許學生這年紀都是愛甜一點的味道吧,嗚嗚嗚~~我是老人家了,喜歡原味一點的食物,哈哈~我們花了2個小時吃完這餐,讓我飽到現在呢。

IMG_2872.JPG

    劉小孜點的是鄉村風味起士蛋捲$170元,這真的非常好吃,因為滿滿的都是洋菇,我超愛洋菇的啦!!!!真的每一口至少有兩片以上的洋菇,早知道我應該要點這道的ㄋ,洋菇的內餡配上蛋捲上的莎莎醬,真的十分合適,好吃極了!!!!有機會到政大附近,一定要再來吃吃這家餐廳的其他料理。

IMG_2869.JPG

    Juicy Bun(就是棒)真的是政大商圈難得一見的美食ㄋ,因為政大真的是美食的沙漠,平常我根本不願意在政大附近覓食,有了這家餐廳,又讓我多了選擇ㄋ!!!超推薦喔!!!!!
        

地址:台北市萬壽路3號2樓
電話:02-29390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