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偶像劇的新春特別節目,其中的一齣戲劇還沒上映,就是「」,這是由日本少女漫畫「ぴー夏がいっぱい」改編的連續劇,去年老妹告訴我要開拍時,馬上勾起我童年的回憶,這一部漫畫算是我和老妹最喜歡的一部了,應該說,當時豆蔻年華的我們很喜歡谷地惠美子(やち・えみこ)的作品,他的人物和畫風有別於當時的日本少女漫畫家,我常常拿他的人物來臨摩ㄋ!!我記得還有一本筆記本都是在畫她漫畫中的人物喲。

    熱情仲夏的劇情應該都是很多少女嚮往的劇情,一個長相平凡的女孩,愛上了帥到一個境界的男孩,雖然經過很多波折,但是這帥哥的心還是被他擄掠了,而且還是帥哥心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很簡單的劇情,但是很容易投入情緒的。

    今年3月由小綜主演的熱情仲夏要上映了,我很期待,也希望它不要偏離原著太多!!

    谷地惠美子11月20日生,日本青森縣三澤縣人,B型天蠍座。自1978年的處女作「可可亞也求饒」開始,不斷以超群的故事性,以及俏皮可愛的女主角為題材,成為少女漫畫界的人氣漫畫家。不論是東立出版社、尖端出版社都曾出版其多部作品。目前尚有單行本作品「明日的王樣」在發行中。





人物關系:
累,高一,兼職模特,茶子的弟弟,個性既別扭又難纏,還養了一只看起來呆呆的,又不時制造笑料的狗
夏芽,高二,傻傻笨笨,但善解人意,對累一見鍾情
茶子,高二,累的姐姐,曾經誤會舟橋喜歡的是夏芽,而想成全兩人
舟橋,劍道社主將,以爲自己暗戀的茶子很討厭他,一度想要放棄
竹島,單戀夏芽
內容概要:
剛升上高二的小室夏芽,對山部茶子的弟弟累一見鍾情,累年紀雖輕,不僅長相俊美,又是位超級模特兒,因此個性既別扭又難纏。夏芽雖頻頻示好,但每次都碰一鼻子灰......
劇情簡介:
在學生委員會中,茶子班上爲文化祭所提的節目被否決了,而且學生會的人很凶惡的要茶子馬上想出解決的方法,這時,劍道社主將就仗義直言啦....主將舟橋太郎一直很喜歡茶子,但是因爲茶子害羞(搞不清自己的心情),所以舟橋就以爲茶子討厭他。而另一方面義氣的劍道社社員們以爲茶子不理舟橋是因爲夏芽一直在旁邊阻礙的關系,所以就找了一個替死鬼竹島寫情書給夏芽.....
在一連串巧合下,茶子以爲舟橋喜歡的是夏芽,而想成全兩人;而另一方面,舟橋以爲茶子真的很討厭他,便傷心的想要放棄.....
累在寒假期間到各處去工作,茶子一家便出外滑雪,想不到累提早完成工作回來,進不了家門,便走到夏芽家....更因爲累發了高燒,夏芽就很高興地照顧累啰.....Anyway,這一集的累依舊是嘴巴很壞,常常一針見血地氣人,而夏芽雖然有一點傻大姐的味道,但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喔,那個時候開始,累似乎已經把夏芽當很好的朋友看了呢*^_^*
情人節要來了!夏芽和茶子忙著准備要送累和舟橋的東西。夏芽正煩惱著在一堆漂亮的巧克力不知要選哪一種時,茶子告訴她,所有的巧克力對累都是一樣的。因爲不管什麽口味,累都會和P助(應該是累養的那只看起來呆呆的,又不時制造笑料的狗)分贓著吃。而茶子則是決定要親手做小點心給舟橋,在茶子一句“很簡單”的鼓勵下,夏芽想想也決定送累自己做的點心。
夏芽看茶子似乎沒有因爲舟橋就要畢業的事而難過,覺得她真是堅強,一邊也在心中想象自己畢業時和累告別的情況,一想到累可能會毫不在乎地說掰掰,就又淚眼婆娑起來。
情人節這天,夏芽帶著點心要給累時,卻看到累的臉腫得像含了包子一樣,原來累的臼齒掉了......夏芽便很失望地將點心送給P助,想不到P助正大嚼特嚼時,累看到了,所以夏芽的點心還是有送到累嘴裏喲。
畢業典禮這天,劍道社的社員們哭得唏哩嘩啦送舟橋,而茶子仍不改甜美的笑容。夏芽疑惑地問茶子爲什麽不參加劍道社的歡送會,卻見茶子開始掉眼淚......原來茶子一直都在強顔歡笑......
另一方面,累因爲拉巴利的模特兒工作大受好評,而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氣壓狀態。因爲人氣不斷上升,使得模特兒公司老板一直說服累繼續留下來工作;再加上一堆一年級新生的糾纏,累的心情差到極點。爲了幫累,夏芽不顧家裏的反對和身爲高三學生的重擔,決定答應累的條件,做累的經紀人,而累也再度回到模特兒工作中。
此時,在之前寫假情書給夏芽的竹島開始“異常”的關心起夏芽.....原來,竹島似乎喜歡上夏芽了。而夏芽仍舊努力做個好經紀人......

ぴー夏がいっぱい 1
高校2年の春、小室夏芽は一目惚れの恋に落ちた!高二になった小室夏芽は同じクラスになった美少女山部茶子の弟、山部累に一目ボレをしてしまう。累はバイトでモデルをするほどの美形。が・・しかし性格の悪さは夏目を呆然とさせた!?
剛升上高二的小室夏芽,對山部茶子的弟弟一見鍾情。明明就比夏芽還年少的累,不但是個超人氣美少年模特兒,而且還有著不輸外表的超惡劣性格!雖然夏芽的追求攻勢也因此老是撲空,卻依舊再接再厲地把握愛情……

ぴー夏がいっぱい 2
「モデルをやめる」、そう言う累にとまどう夏芽。しかし最後に撮ったCFが大ヒットしてしまい、さらに不機嫌になる累。夏芽のままならない恋の行方はいったい……!?
原本以為和累共渡的暑假「從現在才要開始」,沒想到卻因突如其來的電燈泡而使得期待就此泡湯……不過,夏芽並不會就此放棄。「我要加油!!」如此下定決心的夏芽,儘管戀途諸多不順,也要緊緊抓住與累談戀愛的機會!

ぴー夏がいっぱい 3
とんでもないハプニングのせいで、お正月中、累と一緒に生活できてしまった夏芽。パリコレのパーティーで累に抱きしめられた夏芽。その意味も聞けないまま帰国した日本ではまたもやライバルが!?  縮まったように見えた二人の距離はノ? 必見のラスト!! 
「我不當模特兒了。」累曾如此說過。夏芽覺得「這實在太可惜了」!但是,抱持著「最後」的決意所拍的廣告卻引起了大人氣熱烈迴響!面對超低氣壓的累,夏芽雖感到擔心不安,卻仍心動不已。聽到這樣的累所提出的「繼續當模特兒的條件」,夏芽終於失去理智了!暈頭轉向的夏芽,這下該怎麼辦呢!?

ぴー夏がいっぱい 4
累くんのマネージャーになって大ハリキリの夏芽。憧れのパリへ行けることになったが……! 大人気ファッショナブル・ラブコメ!!!
夏芽幹勁十足地成為了累的經紀人。茶子與舟橋間的感情十分地順利,而夏芽的期末考成績也總算是平安合格了。正當他們喘口氣、準備迎接暑假的到來時,累竟突然被拔擢為巴黎時裝秀的模特兒。在巴黎,有他所傾慕的女性……夏芽心中面臨五味雜陳的感受。

ぴー夏がいっぱい 5
パリ・コレの大任を果たした累と夏芽の前に、突然、新人モデル・槙田光生が現われた。

ぴー夏がいっぱい 6 
受験生・夏芽は、必死に勉強した。合格祈願の初もうでにも行った。受験番号はいい数字だし、これで万全。でも、何か不安が…。最終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