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紅豆姑娘去師大那吃早午餐後,決定再帶個外帶當午晚餐,她建議我可以去伊洛瓦底雲泰餐館,算是師大夜市裡頗負盛名的餐館了,非假日都快一點了,還是挺多人的。

    我點了咖哩雞肉飯$200元,我覺得略略的貴了些,可能是外帶的關係,一整個就是便當飯盒!哈~讓我訝異地居然有白飯和烤餅ㄟ,副菜有清炒花椰菜和泡菜,白飯上蓋了一顆煎得不怎樣的荷包蛋,所以.......才覺得要價200元實在是貴了些。


P8050283.jpg


    咖哩雞原來是另外個盒子裝的啊~但是份量也不是太多ㄋ,看起來挺油膩的,都是紅紅的油,還有馬鈴薯塊,看起來應該不是一起燉煮的,我猜應該是要裝盛時再加入的,否則湯汁應該會濃稠狀才對,這雞肉選的是肉雞,所以很容易就軟爛了,連骨頭都酥掉了,味道還OK啦~幸好有附上烤餅,其實應該是說那是沒有蔥的蔥油餅而已,烤餅應該要有酥脆感些,沾著這個比較油膩的湯汁,還算合適。


P8050273.jpg


    附餐有烏梅汁可選擇,挺淡的.....但是至少比粉泡的柳橙汁好............


P8050253.jpg


    另一個附餐就是甜點啦!!椰汁黑糯米ㄟ~我最愛甜點了,但是好少喔~連紙杯都只裝1/3滿而已。


P8050247.jpg


    因為我太愛甜點了,所以又加點了一個摩摩喳喳$50元,一樣偏貴了些,但是好好吃喔~我真是太愛黑糯米+椰奶的滋味了,寫著寫著不禁又餓了.........


P8050264.jpg



OPEN:11:3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2-23638906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