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系揪團購,這次團購的物品很特別,因為我自己是不會想到可以揪這種團,因為這次的團購主角是"鮮紅豆",這隨處都買的到的紅豆有啥特別ㄋ,這可是屏東萬丹鄉農會賣的ㄋ,聽說萬丹紅豆很好吃,而且老爸特愛紅豆,所以決定跟團。

P4120406.JPG


    除了鮮紅豆外,還有蜜汁紅豆,好像都是80元的樣子,這對我這種懶得下廚煮東西的人是最方便的了,這種已經煮好的蜜汁紅豆,可以加水或牛奶稀釋,單吃應該太甜了。

P4230028.JPG


    瞧瞧.....多大顆的紅豆顆粒啊,還真是和普通在超市買的不一樣ㄋ,聽說萬丹紅豆的特點就是皮薄易熟,而且整顆不易破裂,一打開果真如此ㄟ,每一顆都非常完整的。

P4230033.JPG

    我特地買了鮮奶,因為我怕加冰塊或是水會破壞原本的風味,加上鮮奶應該會顯得更香醇濃郁,果真跟鮮奶超搭的,就算是外面刨冰店賣的也比不上啊,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萬丹特產--紅豆。


P4230039.JPG




萬丹鄉農會:http://www.pwf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