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KD就一直推薦這家嘉義鱔魚麵,但是總沒動力去覓食,所以沒行動力,但是今天半個新店人的呂同學一早就跟KD說,感謝KD推薦這家麵店,這真的是他在台北吃過最好吃,最道地的南部口味了,聽到這樣,我就算很晚下班,還是直奔去買了。

    這家位於清心福全冷飲暫與三媽臭臭鍋中間的店,真的很容易就錯過,幸好事先用Google Map查過實景,否則還真不容易找到呢,這家只賣鱔魚相關食物的店,非常不起眼,我看到這價位也嚇一跳,因為沒有裝潢的小店,單價居然這高ㄟ,真的要好好試試有多好吃了。


P4160502.jpg


    他們都建議吃乾炒鱔魚意麵$100元,我想想也好啦,我以前吃的都是燴麵,實在會被那甜味嚇到,我有點猶豫要選油麵還是意麵,因為我不愛意麵的口感,但是他們建議吃意麵,因為雞蛋做的意麵,和鱔魚的味道比較搭.......在旁邊等外帶時,發現老闆娘都會秤過鱔魚ㄟ,而且內用的麵條好少喔,覺得外帶的麵條比較多,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物價上漲,看別人食記,鱔魚挺多的,我外帶的算一算......也只有7根而已,超少的,而且那老闆娘包便當的樣子,真的粉小氣的咧~東撿西撿的,看了就不開心。

    除了份量有點失望外,味道真的很不錯,但是我不覺得值得用100元買ㄟ,既沒很多配料,鱔魚又少,的確是我吃過鱔魚麵中最好吃的,愛吃南部口味的,真的可以來試試。


P4190545.JPG


    今天聽他們在聊的時候,有聽到柴魚湯喝到飽,原以為外帶頂多就是一杯湯,沒想到是一袋ㄟ,略甜的柴魚湯果真有南部味,但是好好喝喔,感覺不只是普通的柴魚湯,總結....現場吃應該會好吃多了。

  

P4190546.JPG



地址:永和市永貞路396號
OPEN:11: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