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到學校工作後,實在是有很多吃吃喝喝的機會,因為有超爆多的研討會,而研討會中,畫龍點睛的就是早上一次和下午一次的茶點時間ㄌ,會知道阿明師傅烘培小舖的茶點,是歷史系助教的推薦,他說這家品質還不錯,所以幾次的研討會都是請他們來準備茶點。

    這次有機會把茶點拍下來寫食記,是因為王丹老師的歡送會,沒想到一個學期會這麼快,因為是小型的歡送會,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拍照,ㄏㄏ........大家都奇怪我怎對這食物這有興趣,我早就想寫一篇阿明師的食記了。

    我們總共選了8盤,有鹹有甜,這樣總共$2950元,一盤大約300多吧,我覺得很划算ㄋ!!!

DSC03996.JPG



    老闆娘強力推薦的雪苺娘(32個)$450元,軟Q軟Q的麻糬皮,包覆著紅豆餡,麻糬皮不會很甜,紅豆餡也是那種可以看的到大顆紅豆的餡料,我覺得也OK,所以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甜點,如果能夠配上微苦的抹茶,一定合的不得了!!


DSC03994.JPG



    提拉米蘇(32個)$500元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但是那提拉米蘇上的馬卡龍實在是很不像馬卡龍,我比較喜歡下面的鮮奶油......咍!!果真胖子都喜歡高熱量的。


DSC03991.JPG



    菠蘿泡芙(15個)$350元是我覺ㄉ挺好吃的一個甜品,鮮奶油很好吃,而且草莓很新鮮ㄋ,如果一送來就馬上吃的話,應該會很酥脆ㄋ。


DSC03985.JPG



    因為上次研討會有這款阿默蛋糕(30個)$400元,我覺得挺不賴的,所以這次又強烈推薦他們訂,而且草莓好大顆喔,就是像阿默蛋糕ㄉ荷蘭貴族蛋糕,挺不錯ㄉ。


DSC03983.JPG



    我覺得能夠在外燴茶點吃到蔬菜類的東西都很幸福,蘆筍沙拉(12個)$300元,吃下去就是一整個清爽啦,我覺ㄉ有這道茶點,真的超級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我不是很愛茶點全都是甜ㄉ,來個鹹ㄉ.....其實挺讚ㄉ!!


DSC03980.JPG


    大家對這道鳥巢沙拉(15個)$350元超級有好評ㄉ!!!我還真不知道那鳥巢是用啥材料ㄋ,因為很酥脆,但是我覺ㄉ如果有點味道,再香一點......例如加入芝麻之類的,這樣應該會更好吃吧,雖然大家都讚不絕口,我覺得因為很少見吧,鳥巢略油,沙拉也挺普通的.....其實沒有美味的感覺ㄟ。


DSC03979.JPG



    這道小可頌泡菜(12個)$300元,也挺美味ㄉ說,因為可頌好吃,而且泡菜豬肉很有味道,基本上這ㄍ就可以當正餐ㄌ。


DSC03975.JPG



    小漢堡(12個)$300元,這也是大家搶手的茶點之一,果真大家都愛鹹的,也愛吃肉ㄋ,這個加個蛋,就跟美而美的漢堡一樣啦,真是大大滿足ㄋ。


DSC03972.JPG




地址:臺北市木柵路三段43號
電話:(02)8661-0093
官網:http://b0861.cis.justgogo.tw/cis/Default.aspx




























    我這輩子第一次有名人的簽名是張學友,那時靠喬依思大姊跟歌神的關係,拿到有屬名ㄉ簽名CD,不僅外封套簽ㄌ,連雙CD也全簽ㄌ,開心的要死.......今年我又多了一個名人的簽名,就是王丹老師的簽名書,其實我知道我跟他要,他一定會給我一本,但是我希望自己買來給他簽,雖然還沒機會拜讀,但是我相信文筆流暢,感情豐富的他,一定寫出很經典的內容,大家要去買他的書喔!!!


005.jpg008.jpg 


    王丹老師來台灣時,我就跟他說一定要合照,終於今天有機會合照ㄌ,他是一個很NICE又風趣的人,總是穿得很CASUAL,但是又有品味,他真的看不出年齡,有著好皮膚和白皙的膚色,真讓我羨慕的很,這次是老師第一次帶課程,同學們都跟老師打成一片,好喜歡他,希望老師能常來台灣ㄋ!!!

 

DSC04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