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約我在SOGO附近,所以我們隨便挑了間餐廳,SOGO後面巷子有間看起來開很久的泰式餐廳,Peach建議吃泰國菜,反正我們特別喜好,所以就近去囉,這間新曼谷泰式料理有樓上和地下室,看起來可以容納很多人ㄋ,餐廳裡的服務生都外籍的,裝潢也挺舊的,但是餐廳經理挺專業的,我們一上座,他就前來遞紙巾和倒茶,還介紹餐廳特色餐點,一點都不像平價餐廳說。

    來吃泰式料理,當然一定要點的就是 月亮蝦餅 $169元,他們做的不失水準,但也必是很驚艷,梅子醋醬挺酸ㄉ,就是很一般ㄋ,但是也算是好吃的啦。



    然後一定要吃的就是 涼拌木瓜 $100元,這家做的也在水準以上,但是我現在太不能吃辣了,真的辣到我鼻水眼淚直流,現在對於辣的東西,先是刺激到舌頭,舌頭一刺激到,我其他的東西都沒辦法入口了,這真是很痛苦的感覺,但是這個真的是普通小辣而已,而且挺好吃的,唉.....對於辣的美食真是沒口福ㄚ。




    他們的 雲醬高麗菜 $129元很特別,不知怎形容那個味道,不太像蝦醬,也不太像沙茶.....好像有點五香的味道,總而言之,是個很熟悉卻又講不出的味道,我覺得挺不錯的,但是有點勾芡.....我這就不太愛了。



    Peach說要點這味辣味蝦仁豆腐煲$159元,但是我一看到勾芡.....就一整個不太愛,因為勾芡的東西很容易蓋住食物原本的味道,以前很愛蚵仔麵線或是魷魚羹這類的食物,不知為何....年紀大了就不愛了,或許吃多了,還是覺得能吃到食物原味是最好的,這鍋我幾乎沒吃ㄋ,因為有點辣ㄚ!!!


    兩人這樣吃下來,只有$557元而已,還真的挺便宜的,但是我相信人多一點,大家平均攤下來,可以吃比較多道菜色,而且也會比較便宜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3號之1  
電話:02-2771-5736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 17:00~21:30
假日 11:30~14:00 ; 17: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ngkok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