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食尚玩家,介紹松山區小巷美食,看到冒著煙的千層蔥花大餅,一整個超想吃的啦!!!一直想了很久......某天知道萎靡哥居然住那附近,一群人壓榨他要從遙遠的松山區帶來文山區。

    將!!!!將!!!!!!將!!!!!!就是這個啦,萎靡哥一口氣買了6份(一份是1/8),居然把那一整個大餅塊買完了,太誇張了!!!結果一份$50元,就有5大塊,我ㄔㄧ塊就快飽了,很努力了吃了3塊就超撐,覺得配上豆瓣辣椒醬應該更好吃ㄋ。

DSC03317.JPG

    聽說要抽號碼牌,而且要等20-30分鐘,真的是超夯的啦,聽說開幕到現在不到一年ㄋ,這家千層蔥花大餅的特色就是不油膩,而且有著麵粉的香味,更重要的是蔥花也是不手軟的放滿滿,在節目中,他們說這口感像是麵包,真的.....超綿密的,又有Q勁,喜歡這種麵食食物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大餅喔!!


DSC03322.JPG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268號(永春市場內/虎林街上)
OPEN:上午10:00-13:30,下午15: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