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美食團能成行要感謝勞苦功高的尾獼哥,辛苦當運醬,還有海綿寶哥當活體PAPAGO,還要感謝辛蒂小姐提供在地美食情報,所以我們一車的人就在中午直奔南方澳吃海產囉!!!

    辛蒂小姐提供很多家海鮮餐廳,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們選擇最好停車的富美活海鮮餐廳,站在海鮮櫃檯前,琳瑯滿目的,一點也不知該點啥來吃ㄋ,我怕我點的東西到時候沒人敢吃說.....所以第一道就來盤炒海瓜子唄,這道是最保險的菜色了,應該每個人都敢吃吧,而且份量超乎我想像的多哩,果真是海口港旁的海鮮餐廳ㄋ。


09-10-17_13-392.jpg

    以健康取向一定要點個超青菜ㄉ啦,我們選擇炒山蘇,那份量也比我想像的多,而且挺清脆的,可惜油了點,但是以我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的狀況,連菜油都可以澆飯吃的啦。


09-10-17_13-391.jpg

    來到海口港一定要點的就是生魚片,但是這生魚片的份量有點少,但是也是挺新鮮的說,我吃了一片旗魚,另外還有鮪魚,我就沒吃了,要在這種餐廳吃生魚片,我還是有點猶豫............


09-10-17_13-401.jpg

    炸銀魚,好大的一隻銀魚ㄚ,份量也是滿意的多,我覺ㄉ銀魚沾芥茉醬還蠻OK的ㄟ,我個人認為比沾胡椒鹽還好吃。


09-10-17_13-46.jpg

    店員介紹我們吃這道西魯湯,聽說是宜蘭特有的湯菜,看起來就像是雜燴,有香菇、白菜、魚皮、蟹腳、肉絲,綴上蛋白炸絲,湯頭很棒,我覺得這道是最讓我驚艷的菜色了。


09-10-17_13-461.jpg

    這道糖醋魚我不知是用啥魚ㄟ,紅紅的...頭頂有一點點綠綠的花紋,店員說做糖醋這種魚最適合,結果魚的肉質還挺細緻的,我挺愛這種魚的肉質,果真要大火才炸的出這麼酥脆的外皮ㄋ。


09-10-17_13-541.jpg

    看了看菜色,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雷雷加點了一份炸蚵仔酥,那份量也是多到一個不行,我吃好多蚵仔說.....果真新鮮,不用怎麼料理就好吃。


09-10-17_13-52.jpg


    加點了炸蚵仔酥,尾獼哥再也忍不住了,說他在下面看到一種龍皮,很想試試,我也是ㄟ......我就覺得那ㄍ很特別,但是不敢叫,怕嚇到大家,果真尾獼哥跟我一樣是牡羊座的,果真有勇敢犯難的嘗試精神,一上菜才發現原來是曼波魚皮啦,像果凍的口感,還蠻特別的,店家作五更龍皮,本來以為不怎辣,結果愈吃愈辣,但是吃這魚皮......就想到曼波魚的身影,ㄟ.....好口連ㄋㄟ。


      

09-10-17_13-501.jpg

    餐後有上水果和黑糖麻糬,還挺澎派的,一個人好像分攤300多的樣子,我覺得吃這一餐,真是大滿足ㄚ!!!!而且果真很便宜ㄋ,感謝大家讓我跟,下次再來組美食團吧。

網址:http://fumei.399.com.tw/about.htm
營業時間:10:30~20:00
訂位專線:(03)996-2807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新漁會大樓對面、停車方便)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