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瓶真的超愛吃火鍋的啦,一直邀我去吃鍋爸涮涮鍋,鍋爸算是自助式火鍋中比較高檔的,而且要事先訂位,第一次到南京店,地下室果然挺寬敞ㄉ,而且空調不錯,不會有潮濕味,我們訂11點半,座位就已經八分滿ㄌ,好搶手ㄉ餐廳啊!!

    這是我的第一盤,令我訝異的是雞肉,居然是切成條狀的雞腿肉ㄟ,因為我通常在外面吃涮涮鍋,若是點雞肉鍋,都是那種壓製後的雞肉ㄋ,第一吃了也覺得很怪,第二口感超柴的,還是這種生切的好吃啦,但是就是要煮久一點。然後就是他們提供超多菇類的,我實在超愛菇菇,請叫我菇菇人,還有魚皮,真的不是很多涮涮鍋店會提供這味ㄋ,青菜類我還看到了水蓮,很特別ㄟ,我曾在傳統市場買過,一把就要50元,我覺得挺貴的,另外火鍋料也都是日式的,果真是高檔的涮涮鍋ㄚ。


Picture 9831.jpg


    因為食材區裡有豬血糕,而且我發現了有花生粉、蒜蓉醬油、香菜,齁~齁~齁~冰雪聰明的我,當然想出了另一種吃法囉,先把豬血糕燙熟,沾上蒜蓉醬油後,在混著花生粉+香菜的沾料上滾一滾,就可以變成豬血糕囉,ㄏㄏㄏ!!!

    題外話.....我突然發現南部人吃豬血糕的方式跟台北人差很多ㄟ,南部人吃豬血糕的方式就是像甜不辣一樣,在大鍋煮好後沾甜辣醬,他們覺得台北的甜不辣很噁心,尤其是加了花生粉後........我覺得這才是吃豬血糕的方式吧,而且就是因為這樣,豬血糕才變成道地的台灣小吃ㄚ,我還是覺得沾著花生粉的豬血糕比較讚ㄋ!!!


CIMG1752.jpg


 



計費方式:午餐:349元/晚餐及例假日:399元/兒童(100-140cm):180元.另加收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gobar.com.tw/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電話:(02)2577-4000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