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汐止頗富聲名的香園客家餐廳我已經吃過第二次了,覺得是個物美價廉的餐廳ㄋ,這次到胖瓶家度假,她又帶到這家餐廳用餐,真的很愛這家料理ㄋ~~

    點好菜老闆就送上小菜,這應該是免費的吧,我們吃著吃著就發現小黃瓜有個奇怪的酸味,既不是白醋的酸味也不是烏醋的酸味,更不是五印醋的酸味,我想應該是炎熱的溫度讓這道小菜臭酸掉了.........真囧,所以後來我們都不敢再動這道小菜了。


Picture 9776.jpg


    泡菜牛肉$300元,這是胖瓶必點的一道,因為他很愛泡菜既酸又辣的口感,因為我怕辣......所以我只敢吃一口,牛肉的確很嫩,而且有泡菜的浸潤,酸酸甜甜又辣辣的,是道開胃的菜色。


Picture 9783.jpg


    炒地瓜葉$100元,雖然看起來很不怎樣,但是這地瓜葉挺嫩的,而且簡單的油蔥酥調味,就可以把地瓜葉的美味完全提引出來,我還是愛吃菜啊~~~


Picture 9778.jpg


    魚香茄子$170元,這倒也是下飯的菜色,因為紅紅的就可知道有點辣了,魚香茄子是很常見的家常菜,但是我更愛塔香,這些肉末覺得可有可無,但是有九層塔提味就完全不一樣了,但是餐廳來是有他的功夫啦,這茄子煮的軟嫩,入口即化,但是還是顏色鮮豔的ㄋ,老媽煮的都會黑黑的.....


Picture 9789.jpg

    餐後有水果,但是這芭樂看起來顏色好古怪啊,居然接近黃色ㄟ,幸好撒上梅粉,否則真的會影響食慾。


   


Picture 9791.jpg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路777-1號
電話:02-2647-7661
官網:http://www.want-ad.com.tw/hsiang-yuan.bistro/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