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又開始工作後,開始了便當的生活,因為位在山頂,吃飯實在是不容易ㄚ,小小單位跟人家叫個便當,都會很不好意思,沒想到讓我們找到3個就送的便當店,這真是一個大福音ㄚ!!這家可愛家盒餐店聽學生說,以前是個地雷店,所以他們只訂過一次,這次我又訂這家,實在是改變了大家的想法ㄋ。

Picture 234.jpg


    叫了幾次便當,大家互相觀望菜色,其實這家的主菜都很大,而且配菜不隨便,大家一致覺得日式雞腿便當$80元是最划算的,因為他用的是一整隻的雞腿ㄋ,生雞腿在市場買就要一百多元了,而且先炸後烤不會太油膩,醃的又很入味,真的挺不錯的,我最愛他們都有燙地瓜葉,真的很健康,哪家便當店會有燙青菜這種東西ㄚ,大部分都是高麗菜或是莧菜,這家的菜色算是多變了,所以現在只要訂便當,我們都以這家為優先考慮ㄋ。


Picture 230.jpg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三段381號(剛過寶橋)
電話:(02)22341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