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瓶很早以前就跟我推薦這黑丸嫩仙草,但是我對於芋圓和珍珠不是怎有興趣,所以遲遲未去嚐鮮過,一直到今天,我剛好去她家度假,她很熱情的又跟我大大推荐蔗傳說中的黑丸,還請小金同學騎車去買ㄋ,真是太感恩啦!!!

Picture 9384.jpg


    第一次吃,當然要選招牌囉,標上皇冠的那個應該就是超人氣吧,所以我選的是大黑丸1號$55元,其實1號和2號的差別,只是鮮奶和奶油球不同而已,內容物都一樣ㄋ,第一次吃到方形的芋Q和金薯,果真還有點纖維在裡面ㄋ,應該是貨真價實的芋頭和蕃薯做的,還挺不錯的,珍珠也挺Q的,嫩仙草也蠻ㄉㄨㄞ的,味道很濃郁,現在最怕就是吃到合成的食物,真希望這跟他官網上寫的,真的是用仙草干去熬出來的,外帶還貼心的附上刨冰一袋,刨冰還淋上糖漿咧,基本上都算清冰了,整體而言,還算是可口的夏日涼品ㄋ。

Picture 9380.jpg



黑丸嫩仙草(汐止福德店) 
官網:http://www.blackball.url.tw/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二路121號 
電話:(02)2694-8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