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Peikie見面ㄌ,他建議可約在新店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館,30 Thirty 義式小館好像今年3月才開幕而已,這家餐館在大坪林巷內,要不是曾在旁邊大樓上班過,可能會找不到ㄋ,真是隱身巷內的餐廳ㄋ。

    這家義式餐廳有兩層樓,算是蠻多位置的,晚上用餐不是太多人,但是也有七分滿座,以為會遇到以前的同事,但是都沒見著ㄋ,可能大家都成家立業了,下班就直接回家,不像以前偶爾在星期五都會小聚會一下,我們坐在二樓,桌上有很多調味罐,起司粉、黑胡椒粒、辣椒粉和TABASCO沒一樣少ㄉ。

Picture 9138.jpg

    而且桌上有個高腳杯,裡面有好幾種麵條,在點菜時就可以告訴服務生你想要的麵條種類,我和Peikie都喜歡寬麵,覺得吃起來比較夠勁,但是好像選擇麵條也是一種學問ㄋ,圓直麵(Spaghetti),最平常的那種,最適合搭配番茄醬汁或用魚做的醬汁,配上以橄欖油為基底的細緻醬汁也不錯。細扁麵(Liguine)看起來很像圓麵,只不過是扁的,適合搭配青醬或番茄醬、白醬等調理而成的醬汁一起拌炒。筆尖麵(Penne)因為麵體上的細紋使得用南瓜醬汁和奶油為基底的醬汁易於附著,用於厚重的番茄醬汁,也很美味。

Picture 9136.jpg


    除了單點義大利麵外,還提供兩種套餐的選擇,A套餐(沙拉+湯+飲料+奶酪)$80元,B套餐(沙拉or湯+飲料)$40元,嗯.....我這愛吃鬼當然選A套餐囉,因為有甜點咩,今天是洋蔥湯,洋蔥味道很甜,但我覺得洋蔥如果在炒到顏色深些,那個特殊的焦香味應該會更加分。

Picture 9152.jpg


    沙拉就很普通,畢竟單價也不是太高的義大利餐廳ㄚ,只是覺得那千島醬太多ㄌ些,吃沙拉我還是愛油醋ㄋ。

Picture 9150.jpg


    Peikie建議我吃青醬,剛好我看著MENU的首選也是青醬ㄋ,所以我選青醬海鮮$180元,裡面的配料有洋蔥、大蒜、草蝦、墨魚、蛤蜊和淡菜,一端上來就一整ㄍ開心,因為看的出這青醬是自己打ㄉ,而且味道很新鮮喔,就是那種香草剛打出來的馨香是很新鮮的,好開心ㄚ!!難得吃到好吃的青醬ㄋ,因為我最怕奶比香草的比例多,這ㄍ剛剛好,就算吃再多也不會膩ㄋ,而且它的海鮮很新鮮喔,除了墨魚外,其他都吃的出海鮮的甜味。

Picture 9170.jpg


    Peikie點的是雙醬嫩雞$160元,我還不知道啥是雙醬ㄋ,經過Peikie的解釋才知道是白醬+紅醬ㄚ,所以有白醬的香濃和紅醬的清爽,她很推薦的ㄋ,我有吃ㄧ口,感覺不會太奶,而且也不會太酸喔,這應該給很多人更多一種選擇ㄌ。

Picture 9164.jpg


    我們還加點了綜合拼盤$240元,食記寫到此才發現讓Peikie破費不少銀兩ㄌ,內容是可以自己搭配的,我們選了香檸雞柳條、起司條和洋蔥圈,聽說都是COSTCO的產物,但是專業廚房炸出來的就是和我們炸ㄉ味道不一樣,唉....還是要給廚師賺啦,這個拼盤附了三種醬,我挺喜歡最左邊的白醬,跟FRIDAYS沾芹菜棒的那ㄍ很像,但是完全不知這是啥做ㄉ,起司嗎??

Picture 9160.jpg


    飯後飲料我們選冰綠茶,這ㄍ最適合吃這些濃郁口味食物後喝ㄌ,而且要無糖喔!!

Picture 9174.jpg

    聽說這奶酪是自己做的,我簡直是為這奶酪來的,結果和我想像一樣的好吃,有機會來這用餐的人,可以試試這又香又濃又滑又嫩的奶酪喔。

Picture 9171.jpg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 8914-5901
OPEN:AM11:3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