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來溫德德式烘培餐館用餐,第一次大概是1年多前,跟Sandy來吃BRANCH,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東西既不精緻,量不多,價格又貴了點,這次帶Gloria、Larina和Ageless來下午茶,終於覺得好些ㄌ,但是還是發生了一些小插曲,當我們要結帳時,懂事的好學弟搶著去付款,結果在櫃檯折騰很久,原來服務生把我的單搞丟了,已經結過帳ㄌ,不知是不是服務生對公司之報復事件,還是我們純粹好運,但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還是當個好國民,乖乖的再跟他們說點的餐點內容,重新結了一次帳,沒想到......就在等待的時間,服務生又重新送上餐點,天ㄚ!!!!這家餐廳是怎麼ㄌ,怎麼這兩光ㄚ!!!!!

    因為中午的聚餐好像有吃沒飽,我點了個燻鮭魚三明治$260元(記憶中),還挺大份的,附上現炸薯條ㄋ,這裡的燻鮭魚讓我蠻驚艷ㄉ,沒有多餘的煙燻味,因為太濃郁的煙燻味會令人反胃,這個挺自然的,而且中間夾了很札實的蔬菜ㄋ,很清爽的一道下午茶,值得推薦。

Picture 7373.jpg


    Ageless到隔壁的麵包坊選了3個蛋糕,既大塊又便宜,我最喜歡的是這西洋梨巧克力派$55元,清爽的西洋梨配上濃郁的巧克力,吃起來很ㄕㄨㄚˋ嘴,會有一吃再吃的欲望,比起台灣的蛋糕,這個算是大塊了。

Picture 7368.jpg


    再來是維也納蘋果蛋糕$65元,可能我對於有酸甜口感的東西比較有好印象,而且這蘋果蛋糕上面鋪滿杏仁片,超香的,而且不會太甜,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買的。

Picture 7362.jpg


    這ㄍ蛋糕覺得略甜ㄌ點,香草藍苺蛋糕$55元,因為挺大塊的,吃到最後會很膩,因為他不是戚風蛋糕,是比較札實的那種瑪芬蛋糕口感,而且香草+藍莓......一整個甜膩ㄋ,如果4個人一起吃這塊,或許就好多了,但是我們可是要分享一個三明治+3個蛋糕,份量實在是太大了。

Picture 7364.jpg


    Ageless點大杯的拉提,超大杯的,但是照像沒有對照物,照不出這杯碩大感,來這下午茶真的挺優惠的,尤其是點咖啡。

Picture 7375.jpg


    我點的是一種柳橙的特調飲料,味道挺不錯的,記得好像是$160元吧,因為不是自己付帳,就完全搞不清楚價格,雖然看起來很HAVEY,喝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爽,不知是不是紅色的那種果醬,因為顧著聊天,完全沒注意食材。

Picture 7358.jpg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02-28314592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