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爸超推薦的一家刀削麵,這店家其實沒啥名字,就白底紅字的招牌的上標著「刀削麵水餃牛肉麵」,我其實也不太清楚正確地址,但是確定的是在尊賢街239巷口,老爸特地買炸醬刀削麵給我吃,老爸說他的牛肉麵也很不錯,但是我不怎愛吃紅肉~所以我選擇刀削麵,這麵實在有夠多的,非常有嚼勁,我慢慢咬......咬出了麥香和澱粉的甜味,記得不怎貴,很划算的,老爸和老媽可是兩人共食一碗就飽的。


Picture 6931.jpg

    攪拌後,有沒有食慾大動ㄚ,甜麵醬和豆瓣醬的完美調和,裹在麵條外,讓這有嚼勁的刀削麵更增滋味。

 

Picture 6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