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這是黃平洋開的那家,後來才知道完全不是ㄋ,這家開在永和竹林路上的台灣鐵路便當,不是真的鐵路便當喔,但是外殼全都是木片,算是吃氣氛的吧!!


    瞧!!底座和蓋子都是木片ㄋ!!!

    點了招牌的滷排骨便當$80元,很大一片的滷排骨,很久以前,已經忘記吃哪家的便當了,它的排骨就是炸過後又滷的,很喜歡這種滋味,但是我真的不太記事情ㄋ,早就忘記是在哪裡吃的ㄌ,這家的味道是不錯,但是肉質很薄,麵粉也裹的很厚,不知是不是這樣,滷汁才吃的進去。


     杏鮑菇排便當$75元,部要以為這一整塊都是杏鮑菇,是杏鮑菇+魚漿啦,咬一口也覺得被騙,但是滋味還OK啦,這ㄍ便當才看的出菜色,有海帶結、漬黃豆、蘿蔔干、高麗菜、滷蛋,第一次吃到便當裡有漬黃豆,這應該算是很古早味的配菜,我覺ㄉ甜甜的滋味蠻適合配稀飯的,其他的配菜超級普通,那炒高麗菜可是生的很,根本沒煮熟,一附在吃草的感覺,調味也很差,是一間不會再買的便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