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H公司時,大夥三不五時會跑來這吃飯,今天剛好在附近,而且我超想吃日本料理的,所以帶胖瓶和小金同學一起來吃萬華美食,這時也才不過剛五點左右,人潮就已經排到如此的天荒地老了,果真是魅力依舊ㄚ!!



    今年端午節過後,店家已經悄悄的漲價ㄌ,但是在門口出入處有貼上漲價啟事,唉......沒辦法!!!經濟蕭條,物價飆漲,什麼都漲價ㄌ.....就是薪水沒漲,但是愛美食的我還是一樣,花在吃的上面絕對不手軟。


    雖然寫著17:10開始營業,但是印象中好像17:30才開始放人,而且誇張的是內用一排,外帶的也排一長串ㄋ。


    店內免費提供味噌湯,調味略甜,但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而且偶爾還可以舀到豆腐ㄋ,旁邊還有蔥花吃免驚,果真是人氣店才做的出,大氣ㄚ!!!


    到三味食堂必吃的是海膽手卷$120元,因為是第一道出菜,狼吞虎嚥,好像有6.7片的海膽吧,真的是太滿足ㄌ,胖瓶不習慣海膽的鮮甜+海潮味,我倒很喜歡ㄋ,今天的海膽不怎甜,但是以往吃的都很美味。


    野菜沙拉$110元,內容物有玉米粒、小黃瓜、苜蓿芽、番茄、黑豆、馬鈴薯沙拉、一大坨美乃滋,還有蝦卵ㄋ,雖然沒有很特別,但是它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他們家的揚出豆腐也是必點品,$60元,嫩豆腐裹太白粉炸過後,灑上海苔、柴魚、蔥花,淋上特製醬油和白蘿蔔末,真的是超美味的,不知道是醬汁好吃,還是炸豆腐好吃,我想兩個都很重要吧。


    喜相逢$90元,沒想到只有3隻ㄋ,我覺得烤的將將好,而且風味很強,每隻喜相逢的肚子都有很多蛋,雖然小隻.......但是好吃就好囉,只是3隻就要將近100元,果然變貴很多ㄌ。


    將!將!將!將!這就是來這吃飯的意義ㄚ!!!!一定要點的就是手握壽司啦!!$200元,有鮭魚、旗魚、鮪魚、鲭魚、一種白魚,更重要的是花枝啦!!!他的花枝真的超鮮甜,真的是新鮮吃的到,而且每塊生魚片都把飯蓋住,這才是吃握壽司咩,而且它的生魚片實在是超厚的,我大概要吃三口才能吃的完。


    我們又點了生花枝+魚壽司$240元,因為花枝實在是太美味了,總而言之.....一定要來這吃吃握壽司啦。

     我又外帶回家綜合壽司$110元,2個豆皮壽司、2個海苔壽司、2個甜蝦握壽司還有1個花壽司,這樣要價110元應該能接受,上次去買一盒小小海苔壽司,才5個就要拿我50元,所以這樣的組合我可以接受。

 


    稻荷壽司$60元,這樣要60元我是覺得貴了點,但是他的醋飯上還灑些香鬆,算是有一點費工吧,但是還是不值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