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特別給新莊Cinty小姐看的,因為知道她愛死KERORO軍曹,所以特地幫她把這家店的軍曹都照下來,如果Cinty看到,應該會不顧少婦形象,發狂的尖叫吧。





    最特別是這個KERORO報時器,有很多表情,有時候還會發出kero~kero~kero~kero~好像還會應答的樣子,很好玩咧,店裡面還不只這些,超多公仔都是老闆自國外帶回ㄉ,快要變成博物館ㄌ,其中有超人特攻隊的『衣夫人』,會根據你ㄉ問題回答ㄟ,現在ㄉAI智慧做的愈來愈發達ㄌ,還有『星際寶貝』那個也是,喜歡公仔的人應該可以在那挖到寶,但是僅止於欣賞,沒辦法購買喔!!!


    這家幾乎算是公仔博物館的咖啡店,也是有賣餐點ㄉ,感覺不是太貴,像我這次點的是百菇燉飯$120元,有附湯,有鮑魚菇+香菇+袖珍菇,很香的一道燉飯,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吃起來還挺有飽足感ㄉ,我覺ㄉ略略鹹ㄌ些,應該是飯本身就調味過,配上起司後就變鹹ㄌ,下次吃要記得提醒不要太鹹。




    幸好附湯很清爽,感覺ㄉ出來是細心熬煮的,很清甜的洋蔥湯,我還蠻喜歡這道湯品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
電話:(02)28327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