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OS出了夏季限定的商品,看到廣告內容就很想吃吃看,其實比較想吃野菜熱狗堡,但是コウ君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把熱狗堡讓給他。






    MOS的東西都包裝得很好,像肉狗堡也是用烹調紙小心包好,一看到包裝就一整個心情好,野菜熱狗堡一個要$75元,真的不便宜,它的蔬菜看起來很多,也有很多的千島沙拉醬,コウ君說很好吃,但是吃不太飽。



熱量 398kcal
蛋白質 16.2g
脂肪值 20.7g
碳水化物 37.1g
Na 932mg


    我吃的是野菜牛肉堡$75元,不知道是先入為主的觀感還是怎樣,我總覺得漢堡應該比熱狗貴些,也就是說我覺得野菜熱狗堡實在貴些,牛肉堡有著MOS特有的長相,就是蔬菜多,牛番茄超厚一片,每次都覺得吃MOS的比吃麥當當的還值得,這次的特色應該就是那千島醬吧,但我覺得過多,大約吃一半就會覺得膩ㄌ,當然這也是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的原因啦。





熱量 392.1kcal
蛋白質 14.5g
脂肪值 21.2g
碳水化物 36.0g
Na 628.8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