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瓶公司的團購真是多元化,居然連冬瓜茶塊都有,上網查才發現義豐冬瓜茶還挺搶手的ㄟ,現場排隊只賣50份,難怪要搞宅配了,總不能大老遠去還撲個空吧!!






    冬瓜茶塊一台斤$70元,對於這樣的價錢並沒有概念ㄋ,查維基看到以下內容:冬瓜經選瓜、削皮、去仔、切條塊,與糖熬煮攪動;配合冬瓜、砂糖、水、焦糖的比例,熬煮數個鐘頭以上。最後以紗布或濾網過濾渣籽,其湯汁即為濃縮冬瓜露,再經過冷卻、裝罐、冷藏,置放冰箱稀釋後飲用或冷凍販賣。




    我習慣先煮成濃濃原汁後,冰在冰箱,要喝的人再去稀釋或加冰塊,所以大約1500c.c.就可以把全部冬瓜糖融化。





    自己煮的冬瓜茶應該比外面賣的還衛生吧,而且濃度可以自己調整,我喜歡的是冬瓜茶的香氣並不是它的甜味,就義豐這家出產的而言,冬瓜的風味還挺濃郁的,而且稀釋很多水後還是有香氣ㄋ,有機會還想參加團購。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電話:(06) 2223711
OPEN:AM 8:00~PM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